2008-09-30

Finding Fitness :健身運動會話 At the gym

 
每週 三 出刊.2008.10.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dumpling (n.) 水餃
Finding Fitness :健身運動會話 At the gym
2008登峰美語,全面搶救菜英文講座,,登峰名師傾囊相 ...
禁忌異域
一個文化中被視為理所當然的習俗,在外人眼裡可能顯得怪異又恐佈。
口說小食堂 

dumpling (n.) 水餃

發音難度:★★

博大精深的中華美食文化中,水餃有各式各樣的作法及吃法,而在鄰近的日本與韓國的餐點當中,也可以看到煎餃之類的食物菜單。其實,全世界不單只有華人世界有「水餃」,例如,遠在地中海那一端的義大利,也有當地特殊口味的餃子。

老美都是這麼唸的

這才是道地的美式發音喔!

lychee

發音及補充:

.dumpling
吃水餃,當然一定得要搭配dipping sauce ( 沾醬 ),有的人偏好和風的清淡口味,而有些人則喜歡加了濃郁沙茶醬台灣味。當然,嗜吃辣的人,也不會錯過提味的好幫手,chili () 囉。


》》畢業不等於失業,登峰美語為您爭氣!在校生來登峰,學費給你最便宜!
運動小常識 

Finding Fitness :健身運動會話 At the gym

實用指數:★★★★

怕你還沒聽說--> 電視迷落伍啦,健身迷才上道。上健身房不再是那些只練身材不練身體的肌肉猛男和健美靚女的權利。沒錯,以前亮出健身中心會員卡就聽到一句:「哇塞,你有上健身房喔?」的日子已經結束。健身中心已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如今,追求健康已經成為生活的準則囉。

來聽老美怎麼說?

Stella: Hi, I'm Stella. I'm a personal trainer here. I can help you with all of your training needs.
(嗨,我是史戴拉。我是這裡的私人教練。我能幫忙滿足您所有的訓練需求)

Diane: Oh, he's not interested.
(噢,他沒興趣。)

Alan: Well now, Diane, I'm open to suggestions! If Stella here thinks she can help build my muscles and get me fit, then I'm all ears
(嗯,等等,戴安,我可是廣納建言的!如果史戴拉認為她能幫我鍛練肌肉、強健體魄,我願意洗耳恭聽。)

Hank: Great. You both can start your seven-day trial period now. Here is some information to look over about our membership fee and fitness finance plan. Happy training!
(太好了。兩位馬上就可以開始七天的試用期。這兒有一些關於我們會員收費和健身財務規劃的資料可以參閱。祝您鍛練愉快!)

Word list:

1.be open to 願意接受....
2.fit 健壯的;健康的;適當的;相稱的
3.be all ears 洗耳恭聽
4.trial period 試用期
5.fee 費用;收費
6.finance plan 財務規劃


   》》馬翎老師 調校你的英聽神經,讓你英聽超強,老外講話全都懂
活動快遞 

2008登峰美語,全面搶救菜英文講座,,登峰名師傾囊相授,免費開講

改變你一生的關鍵講座,英文老是被說菜,明明該升職的是你,卻因為英文太差被後輩搶先,登峰美語幫助你學好英文、愛上英文,搶救你的美好前程!馬上預約G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4 Hip-Hop 文化四大元素之一:街...
2008-09-17 cut me some slack = 多剪些皺...
2008-09-10 一起過個浪漫的晚餐約會吧!
2008-09-03 Get on one's nerves=神經要大...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OPEN澳門!目睹改變中的亞洲
美國全民運動
全美最好的老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