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小心!滿地都是第二線!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前往中國調查毒奶事件...
陳水扁家裡為何會放了那麼多國安日報?
陽光下的微醺滋味
令人雀躍的邂逅之旅∼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前往中國調查毒奶事件...

•薔蜜颱風來襲,馬總統親自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應變中心也做好萬全準備,一聽說馬總統要來,他們就立刻在地上劃好了第一線跟第二線。(莫)

•前往中國調查毒奶事件的專家團返回台灣,此行獲得相當豐碩的成果,專家們走訪許多農場,向很多牛詢問牠們有沒有毒,結果每一頭被問到的牛都向專家們保證:「哞∼!」(莫)

•有媒體報導,特偵組在扁家找到許多機密文件,對此特偵組提出澄清,他們所找到的,只是陳水扁擔任總統時的國安日報而已,特偵組還強調這些國安日報裡,絕對沒有提到呂秀蓮是外星人的事。(莫)

•受到一連串金融危機影響,麥肯支持率再度落後歐巴馬,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率,麥肯希望佩林能在投票日前把她未婚懷孕的女兒嫁掉,麥肯則將在婚禮上擔任伴娘。(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陳水扁家裡為何會放了那麼多國安日報?

A.因為國安日報內容充實評論客觀色彩鮮艷廣告精彩發行量廣效果宏大,所以他當然會多訂幾份來看

B.即使曾貴為總統,難免也還是有需要帶便當的時候,所以他當然得準備一些報紙以備包便當之需

C.因為國安日報正在辦酬賓大贈獎,訂就送SOGO禮券,還有機會抽股票鑽石名錶豪宅,你說他家豈會不卯起來訂?

D.以上皆是給我報報提供的答案。(出題老師╱楊覓潭)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9 可以不咬蘋果嗎?
2008-09-26 警告!腦殘沒藥醫(但有官做)...
2008-09-25 讚!比韓國更快!
2008-09-24 肯德基威震高鐵!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哪些熱門茶飲不可以天天喝?
可愛的鳥兒就在你身邊~
30歲生存競爭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