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晨星瘋生活,創意DIY

 
每週 二 出刊.2008.09.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用簡單的小辦法,快速完成保養、化妝、穿衣
活動快訊
致命的吸引力
六項雕塑魅力的妙方!!
創意小技巧•生活沒煩惱 

用簡單的小辦法,快速完成保養、化妝、穿衣

讓你迅速出門的方法

你每天早上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老大不情願地起床,並且用風馳電擎般的速度,迅速地穿衣、化妝後就飛奔出門嗎?

其實你並不需要每天都這樣地拼命趕時間,因為現在我們要教你一些辦法,讓你再也不用每天早上趕、趕、趕囉∼


STEP1


撇步1:用三個步驟完成梳妝打扮
已經快要來不及出門了,卻還是得要洗臉擦保養品化妝set髮型……到底怎麼做才能迅速搞定這一切呢?其實你只需要以下三個步驟:


STEP1:超簡單的保養工作
有人說:「過度清潔會使肌膚的抵抗力變差」,因此一天只要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就好;然而,在時間不夠用時,則是只要用溫水洗臉就好。並在擦過化妝水之後,在手上混合乳液粉底液再塗在臉上,最後則是撲點粉就OK了。

STEP2


STEP2:偷吃步的訣竅
只要肌膚眉毛的妝化得整齊,就能給人整齊的印象。愈是簡單的妝,就愈不能省略粉底,只要薄薄地抹上粉底,再用眉刷梳勻眉毛就大功告成了。




STEP3


STEP3:用噴霧器整理亂翹的髮絲
整理亂法的要領就是——在頭髮上一次淋上許多水,而使用「噴霧器」會是最有效的。



撇步2

撇步2:現在防曬是為了10年後設想
洗臉後要馬上擦防曬乳液,因為不管是晾衣服、倒垃圾都可能讓你在不經意間曬到太陽。只有在抹了化妝水、乳液後,並抹上防曬乳後才能放心。

塗抹防曬乳時,別漏掉太陽穴、脖子和眼睛四周圍,也別忘了臉頰兩側。記得對著鏡子左右轉動臉龐,確定每個角落都抹了防曬乳,尤其是額頭鼻子臉頰上方至顴骨附近,都是特別容易曬到陽光的部分,更是需要特別留意。

紫外線對皮膚的影響
紫外線會造成:黑斑、皺紋、鬆弛、皮膚粗糙、青春痘……等,且一整年都有紫外線籠罩,因此即使是春、夏以外的季節也要注意防曬。

撇步3撇步3:不知道要穿什麼時,怎麼辦?
早上有時會想:「今天要穿什麼呢?」但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眼看著出門的時間就快要到了,卻還是沒辦法決定該穿什麼才好。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就要事先想好穿衣的順序與搭配,不妨在假日時嘗試看看各種不同的搭配法。

也可以在平時記錄服飾的顏色,並簡單地寫下一天的經歷與身體狀況,只要持續記錄一個月,就能看出自己的顏色傾向。知道當自己健康、積極進取時或覺得不舒服時,會偏好什麼樣的顏色,也更能清楚地知道,當自己想要大顯身手時喜歡穿在身上的突顯自我的顏色

活動快訊 


《貓戰士》試讀本下載

和《貓戰士》一起學會勇敢

  • 全美銷售突破4,000,000本
  • 美國亞馬遜書店★★★★★評價
  • 集集都在發賣日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
  • 勇據排行榜長達57週之久
  • 已有日、韓、法、德、俄等15國翻譯
  •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3 用營養早餐開始清新的一天
    2008-09-16 輕鬆變成晨型人,就能提升自我...
    2008-09-09 用種植知識幫你種出健康又美味...
    2008-09-02 為你的菜圃增添豐富色彩的小番...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哪些熱門茶飲不可以天天喝?
    終究是女人。
    30歲生存競爭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晨星出版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