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It's your call. 由你決定。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31
EZ talk美語會話誌
It's your call. 由 ... 1次結婚蜜月資金搞定


本期目錄
    It's your call. 由你決定。
    Convenience at a Cost 有代價的便利-3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快來搶先知道2008年自己的星座運勢!
  • 邊看「六人行」邊學英文
  北市某男子宣稱,當初只是抱著玩玩心態,結果就中了…
  就讓Toget精選的影音播放軟體來豐富您的每一天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蕃茄健康減肥法
 冬天容易吃補吃太油!來顆蕃茄幫你消油脂吧!
恩愛二人閏房趣
 讓二人一起享受更淋漓盡致的翻雲覆雨,必讀這份報!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It's your call. 由你決定。

玩牌時,若你取得「叫牌權」call,表示你有權決定這把賭金的多寡。It's your call.的call便是「決定」,當朋友對你說It's your call.或是Your call.就是要你「拿主意,隨你便」,可別誤會成「你的電話(響了)」It's your phone.的意思。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Convenience at a Cost 有代價的便利-3

Louis: You just said yourself how convenient it is. Isn't it worth that small price?
Martha: Maybe. But all those NT$7 will add up.
Louis: Well, you can always just stop using it. Go back to good old cash.
Martha: But I just bought this new small wallet! And this tiny 1)pocketbook! I couldn't go back to carrying all those coins and cash.
Louis: It's your call.
Martha: How'd you hear about this anyway?
Louis: Did you forget? I work at a bank!

路易士:剛剛妳自己也說它有多方便的!那不值得妳花點小錢嗎?
瑪莎:或許值得。但七塊錢累積起來也是一筆數目。
路易士:這個嘛,妳可以隨時停用啊。回到以往的現金交易。
瑪莎:但我才剛買這個新的小錢包耶!還有這小巧的皮包!我沒辦法回頭去帶零錢和現鈔出門。
路易士:看妳自己決定囉。
瑪莎:你從哪裡聽來這個消息的?
路易士:妳忘了不成?我在銀行上班呀!
TOP
熱門焦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關於葉鳥螺子所作,在LaLa上連載的超人氣漫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有提供許多的相關圖片和各角色的詳細分析,還有人物心理測驗。


今日EZ單字    

6) pocketbook (n.) 女用皮包,手提包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8 Convenience at a Cost -2 有代價的便利
2007-12-27 Convenience at a Cost -1 有代價的便利
2007-12-26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10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25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 9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24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8 跟新的開始乾杯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空中英語教室    哲嘉的英文新視界    智慧藏百科
   登峰美語小補丸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EnglishDNA雙語教 ...    EZJapan日語菜菜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