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正統派黑色外套

本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2.31
M'S 雜誌
正統派黑色外套 1次結婚蜜月資金搞定


本期目錄
    正統派黑色外套
主編推薦
  • 快來搶先知道2008年自己的星座運勢!
  • 我選擇微笑轉頭。期待下次的會面。
  • 性感復古與華麗隨性的PARTY混搭推薦!
  • 教你如何透過坦率溝通,贏在效率、樂在工作
  馬上來體驗,領先全國的超炫相片加註,讓相片會說話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蕃茄健康減肥法
 冬天容易吃補吃太油!來顆蕃茄幫你消油脂吧!
恩愛二人閏房趣
 讓二人一起享受更淋漓盡致的翻雲覆雨,必讀這份報!
訂閱特惠情報

M'S 雜誌

冬季時髦演練    
正統派黑色外套

混合秋冬重點的黑灰色
散發都會男性的優雅面貌


→以黑色搭配灰色系是今年相當受到以黑色搭配灰色系是今年相當受到重視的概念,利用內搭針織式的高領衫帶來沉穩氣息,下身的深藍原色牛仔褲款呈現相當精緻的流行面貌,加入圍巾的使用讓秋季男性優雅風貌盡顯。



雙色袖高領衫.灰色套頭圍巾.灰色套頭圍巾灰色套頭圍巾 皆價格電洽/皆為CK 深藍色窄版牛仔褲 價格電洽/GIORDANO Concepts 黑色窄版皮腰帶 價格電洽/Carnival

Striped Jacket
透過更加合身的版型
閃耀素材感迷人光澤


迷人的光澤感向來是西裝布料受到男性歡迎的主要原因,本季即使是正式的西裝款在版型及剪裁也更貼近於合身的趨勢,不同於硬挺布料陽剛的表現,西裝料給人的專業成功形象更顯現出不同風味。

Striped Pants
略為合身的中直筒版型
呈現「細身×細身」效果


成套西裝常給人一種「工作服」的統一感受,本季在挑選褲款時,除了成套搭配的布料質感外,若是不適合穿窄版褲款的男性,可以嘗試以略為合身的中直筒褲款搭配,延伸整體的細身效果也十分搶眼。

即使是類似此款的正式西裝今年在類似此款的正式西裝今年在正式西裝今年在今年在在版型及剪裁也以更貼近合身的趨勢以更貼近合身的趨勢更貼近合身的趨勢呈現,透出的專業成功形象更顯現,透出的專業成功形象更顯現透出的專業成功形象更顯現專業成功形象更顯現出不同風味。



黑色雙顆釦線條款西裝外套 NT.10800/Kenneth Cole 白色襯衫 NT.9800 黑色中直筒線條款西褲.黑色斜條紋窄版領帶皆價格電 黑色中直筒線條款西褲.黑色斜條紋窄版領帶皆價格電黑色中直筒線條款西褲.黑色斜條紋窄版領帶皆價格電.黑色斜條紋窄版領帶皆價格電黑色斜條紋窄版領帶皆價格電紋窄版領帶皆價格電窄版領帶 皆價格電洽/皆為Dunhill 黑色窄版皮腰帶 價格電洽/Carnival 黑色尖頭皮鞋 價格電洽/BALLY

搭配線條款的成功都會男性形象,長方形的款式延伸獨特的線條感十足,結合寶石及皮革的精緻素材感迷人,透出的時尚氣息散發強調視覺重點的優雅氛圍。


搭配耀眼金屬長方形線條設計,錶面以圓形環飾,表現出不同的對稱美感,加入寶石閃動耀眼的光芒,與真皮格紋的錶寶石閃動耀眼的光芒,與真皮格紋的錶閃動耀眼的光芒,與真皮格紋的錶帶搭配自然透出的男性極致優雅氣息表露無遺,彰顯成功形象的時尚款式。

寶石款真皮脕錶 NT.117000/Dunhill
TOP
熱門焦點  
我們結婚吧!
 輕輕握著妳的手柔柔的說:我願跳進你愛情的墳墓!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4 秋冬嚴選!絕對要利用的超強搭配小物
2007-12-17 Jacket ReQuired 即戰力!現在絕對要買的外套
2007-12-03 Nakata Hidetoshi
2007-11-26 由名人親自示範 受歡迎歐美男星的Suit Style!
2007-11-19 Bikini girl in city!∼小嫻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整形達人    輕鬆美膚    Fashion Queen時 ...    魅麗熟女情報誌
   nana娜娜e報    marie claire美麗 ...    GQ男人ePaper    BODY美體攻略日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