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時尚一掛 走向紳士之路

本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二、五發刊.2008.01.01
GQ男人ePaper
時尚一掛 走向紳士之 ... +創造你的職場身價+


本期目錄
    時尚一掛 走向紳士之路
    新年旅遊樂 配件搶先報數
主編推薦
  • 快來搶先知道2008年自己的星座運勢!
  • 我選擇微笑轉頭。期待下次的會面。
  • 性感復古與華麗隨性的PARTY混搭推薦!
  艾蜜莉V.S小神廚曖昧成定局?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專業顧問團隊供您新的經營管理知識及策略思維
2008選股焦點方向!
 在香港買台灣∼看好通路、玻璃、水泥、食品中國內需股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訂閱特惠情報

GQ男人

Men Must Buys    
時尚一掛 走向紳士之路


又到歲末品味總體檢的時刻,出外耍帥一條龍,回家卻窩成一條蟲的時代別再貪戀回味,GQ男人追求好格調得裡外ㄧ致才行,每天出門前總得站在衣櫃前發呆個幾分鐘,才能決定這件襯衫要配什麼材質的領帶或長褲然後搭哪件外套才能有型有款、抬頭挺胸的走出門。但其實,想要昇級成為一個自在穿梭於都會叢林中的時尚遊俠,只要用心搞定幾樣隨身小物,掌握對於配件細節質感的講究態度;即使是一件純白T-shirt加破牛仔褲,都可以輕鬆體現「生活的藝術」,找到你的時尚生活之道。



詳全文:
http://www.gq.com.tw/desire/theme.htm?reportNo=MD00080
TOP

Special    
新年旅遊樂 配件搶先報數


「五、四、三、二、一…」無論你在地球哪一各時區,當倒數聲結束的同時,就是眾人其聲歡呼「Happy new Year」的快樂擁抱時刻,不過有一個結束就有另一個新的開始;醞釀已久的2008年春夏男裝,早已開寒冬的厚重陰沉,提前奔向久違的艷陽沙灘、海水、藍天白雲…進入解放的狀態。

於是,休閒輕鬆的百慕達短褲,染上繽紛色彩的時髦紳士帽,隨著單手擺動悠閒幅度的Luggage,一時之間耀眼奪目的亮彩正色,正以一種從頭到腳一寸都不放過的濃烈姿勢,大舉進攻男人的衣櫃,以及春風得意到騎在鼻頭的Sunglass等度假新行頭,紛紛搶先站出來大聲報數,為2008年新的開始,歡唱這首專屬Easy Style的「Happy new Life」序曲。
TOP
熱門焦點  
我們結婚吧!
 輕輕握著妳的手柔柔的說:我願跳進你愛情的墳墓!
痛快Party瘋狂熱,贏得瘋狂冠軍王,抱走超級大獎
 Hennessy V.S.O.P邀你上傳最High party照,分享你派對精采時刻與Crazy痛快生活,最high瘋狂冠軍王獲得Hennessy V.S.O.P限量精美禮盒,你還在等什麼?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8 冬季舒敏妙方有一套
2007-12-25 風潮再起 耶誕黑勢力
2007-12-21 針織背心度暖冬
2007-12-18 大人氣男香少淑女通殺
2007-12-14 時髦預演 歲末Party交戰手冊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BEAUTY大美人e報    整形達人    Choc恰女生    nana娜娜e報
   men's uno男人誌    CittaBella儂儂雜 ...    La Vie居家時尚電 ...    GQ男人ePaper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