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經濟實惠的絕佳選擇 微星3200 Master主機板以及P1-107 Series準系統

經濟實惠的絕佳選擇 微星3200 Master主機板以及P1-107 Series準系統

- 2007-12-26 以 Cliff Lin
來源 : MSI – 關鍵字 : MSI, Master, P1-107

世界級的IT產品設計製造大廠MSI微星科技,長久以來秉持著創新設計的研發理念,以及超越業界的先進技術能力,不斷在市場上推出符合需求的各式伺服器解 決方案。隨著Intel發表新一代的45nm系列Xeon處理器以及Garlow平台,微星科技展現深厚的研發實力,同步推出完全支援Intel 45nm Xeon系列處理器的3200 Master系列主機板以及以3200 Master為基礎的P1-107 Series準系統。

最高性價比,單路伺服器的首選

看好市場對單路伺服器的需求潛力,Intel推出一系列45nm的雙核心、四核心Xeon 3300系列處理器以及與之搭配的3200 / 3210系列晶片組,微星針對單路低階伺服器的3200 Master主機板,便是採用Intel新一代的3200 / 3210晶片組,搭配了ICH9R南橋晶片。北橋方面支援了高達800 / 1066 / 1333的FSB,搭配1333 FSB的45nm Xeon處理器,有效提昇系統整體效能,其次則是能支援價格較實惠的ECC Unbuffered DDR2 667 / 800,提供四組DIMM,最大支援到高達8GB的記憶體容量,好處是不但能降低整體採購成本,同時能維持高穩定性以及寬廣的擴充性能。

南橋方面則是比照桌上型採用了ICH9R,可別因為它普遍用於桌上型就小覷了,ICH9R支援六組SATA2 3Gb/s,還提供了AHCI功能,並可組成RAID 0,1,5,10等不同針對效能、 資料保護性等多種模式,對硬碟的支援性也是不在話下的。

升級空間大,擴充性能佳

微星3200 Master系列主機板內建效能強大的XGI Z7繪圖處理器(16MB)可勝任各式影音需求,使用者毋須再另外擴充顯示卡,若有更高的繪圖需要,可以透過主機板上的PCI-E x 16插槽來擴充獨立顯示卡,該插槽同時也能夠安置外接型的SAS或者SATA擴充卡,應用相當的具靈活性。其餘插槽方面,內建一個Universal通用 型PCI-E x4與四個32-bit PCI slots,多元齊備擴充插使平台架構具備高彈性特色,使用者可自由地新增硬體,輕鬆因應企業成長時的升級需求。

雙GbE網路

在連網路效能方面,微星3200 Master系列主機板內建雙GbE LAN,功能由Intel 82573V與82566DM網路晶片所提供,保障高品質的網路傳輸,除了抒解網路頻寬、增進連網速度外,進而更提高了工作效率,尤其是傳輸大型檔案和提 供Client多媒體 / 通訊服務時,有著極優異的表現。

IPMI智慧型管理介面

微星3200 Master系列主機板在效能上、擴充性上都具備了,那在Server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管理功能呢?沒錯3200 Master也支援,那就是所謂的IPMI 2.0(Optional)智慧型平台管理介面,可以實現在不同硬體的系統平台之間,達成集中管理的目的,對網管人員來說可以透過最低建置成本,變可以達 到最高效率的管理功能。

微星科技企業平台業務處副總經理蔡榮峰(Norman Tsai)表示:「Intel一向是產品更新速度極快的公司,其核心競爭力相當強大。微星也一直緊密結合了Intel最新的科技與技術,從過去到現在 Intel平台的新產品推出從不缺席。此次Intel領先推出45nm的Xeon系列處理器,在效能以及成本控制上有著更顯著的增長,相信搭配微星一系列 支援45nm Xeon處理器的主機板以及系統,可以讓許多消費者以及企業獲得最大的效益成長。」

微星科技全球行銷總監賴玉琳(Vincent Lai)亦表示:「微星3200 Master系列主機板以及P1-107系統,採用高品質的Server級製造水準,提供用戶極高的穩定性,但價格卻相當親民,用戶只需準備一顆雙核心或 者四核心的Xeon處理器以及價格不貴又普遍的ECC Unbuffered DDR2記憶體,便可建置一組具備高性價比以及高穩定性的伺服器平台,對預算有限的企業用戶來說,微星3200 Master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http://www.tomshardware.tw/298,news-298.html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71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