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Dell新刀鋒問世,走向大型化機箱

本報內容由 iThome online 提供 每日出刊.2008.01.02
iThome每日新聞報
Dell新刀鋒問世,走向 ... 入門型虛擬主機$2999元


本期目錄
    IT的觀念必須從Responds Time轉變成Real Time
    Dell新刀鋒問世,走向大型化機箱
    從Second Life應徵有Web 2.0頭腦的人
    美國加州政府任用州級資訊長
  你個人就是最獨特的品牌!申請自己的專屬網址!
  iThome聖誕鉅獻 ,Are you ready?準備接招!
  ADSL免費試用30天免綁約,以及第一個月連線費不要錢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專業顧問團隊供您新的經營管理知識及策略思維
2008選股焦點方向!
 在香港買台灣∼看好通路、玻璃、水泥、食品中國內需股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訂閱特惠情報

iThome電腦報周刊

今日新聞    
IT的觀念必須從Responds Time轉變成Real Time

對於許多IT人來說,CIO這個職務象徵的是,職涯的顛峰與終點,然而,也有許多人突破CIO的禁錮,順利走向CEO,而緯創軟體副董事長龍偉業就是其中一個最好的例子。日前在一場CIO高峰會中,他以過來人身分有感而發地說:「CIO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參與高層決策,真正在第一個時間掌握第一手資訊,非常重要。千萬不要把自己定位在MIS的框架裡,不知道公司所面對的商業環境是什麼。」

過去,許多CIO都會把系統回應時間(Responds Time),視為IT管理最重要的指標之一,事實上,系統回應時間確實也是使用者端最容易感受到的部分,但IT與企業之間的關係,並不只是Responds Time,還必須要即時反應(Real Time),唯有IT具有即時反應的能力,業務拓展才能立即反應市場需求(Time to Market),所以,IT的觀念必須要從Responds Time轉變成Real Time,才有可能真正跟上商業發展的腳步。

全文>>
TOP
 
 
Dell新刀鋒問世,走向大型化機箱

目前主流的刀鋒伺服器都以大型刀鋒機箱為主,為了突破僵局,HP與IBM都相繼推出小型刀鋒機箱,HP於9月發表的BladeSystem c3000機箱為6U高度,最高可容納8個刀鋒模組;緊接著IBM於今年12月推出BladeCenter S為7U高度,可容納6個刀鋒模組。

正當IBM與HP紛紛走向小型化機箱,Dell卻是從小型機箱開始走向大型機箱,以Dell目前主流的刀鋒機箱PowerEdge 1955便為7U高度,可安裝10個刀鋒模組。Dell日前發表第10代PowerEdge伺服器系列,更首度在臺實機展示下一代刀鋒模組,雖然目前仍為工程測試機,但仍可看出Dell走向大型機箱的決心,Dell企業系統業務開發協理陳詩鴻說:「小型刀鋒的產品線仍持續銷售,但針對大型製造業,伺服器數量多且密度較高的環境,Dell新一代刀鋒伺服器便可滿足這些企業的需求,預計明年2月正式上市。」

全文>>
TOP

 
 
從Second Life應徵有Web 2.0頭腦的人

Second Life「虛擬人生」這個虛擬世界遊戲,不僅是吸引許多玩家開創第二個人生,更吸引了不少企業進駐,及早在這個虛擬世界占有一席之地。現在,有些公司更想到要在這個虛擬世界找尋優秀人才。

這些在Second Life找人才的公司,一方面是希望能將公司的品牌給帶進虛擬世界的玩家,透過各種管道找到優秀的人才,另一方面,則是看中Second Life的玩家勢必對於新一代Web有更深刻的體認,在這裡說不定能找到優秀的Web 2.0人才。

全文>>
TOP
 
 
美國加州政府任用州級資訊長

在美國的政府單位,資訊長逐漸獲得重視。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最近任命州級資訊長Teresa Takai,統籌全加州的IT策略,以及每年60億美元的IT預算。在此之前,IT的建置規畫是由州政府的各部門及地方單位各自進行。

阿諾.史瓦辛格之前提出策略成長方案,以改善加州的基礎建設,他在人事任命新聞稿中指出,加州的基礎建設不能只限於道路、橋樑這些設施,為了因應未來的需求,必須要擴大及改善加州的科技建設。

全文>>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01 Netscape瀏覽器明年走入歷史
2007-12-31 找對方向才能屹立IT領域
2007-12-30 Web 2.0時代再度走紅的腳本語言
2007-12-29 賽門鐵克:企業資料保護達標準者少
2007-12-28 CA轉移代理時程延宕 客戶傳出走聲浪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Mobile01科技新知 ...    ToGet 軟體報    數位之牆    數位時代
   科學人雜誌    PhoneDaily手机報    D.FUN數位享樂誌    iThome每日新聞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iThome online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