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電子工程專輯網站搜尋引擎- 關鍵字 DRM 搜尋結果

http://www.eettaiwan.com/SEARCH/ART/DRM.HTM

2007-09-05 CDNSE與Mirics提供低成本DRM無線電解決方案
CDNSE與Mirics為世界數位廣播(DRM)市場合作研發容量解決方案WR608。
2007-08-21 Nokia將於明年初推出採用Microsoft DRM技術之手機
基於與微軟(Microsoft)在行動娛樂(mobile entertainment)領域的合作關係,諾基亞(Nokia)將開始在其S60和Series 40行動設備平台中採用微軟的PlayReady複製保護軟體。
2007-06-20 DLNA積極串聯業界共同推動開放性DRM標準
數位生活網路聯盟(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DLNA)將公告徵求有關數位版權管理(DRM)互通性的建議,以訂定一個能使各種DRM產品相容的開放性標準。該組織很可能會採納 Coral聯盟去年六月發表的首個規格。
2007-04-12 Apple iTunes力推DRM-free音樂 歐盟頻找碴
蘋果(Apple)宣佈將從五月起開始一項新的數位音樂服務──其iTunes線上音樂商店銷售的所有EMI唱片公司的歌曲將不再有任何版權限制,並將具 有更高的編碼品質,而每首歌曲的售價亦增加了30美分。不過這項宣佈之後不久,蘋果和數家音樂發行商就遭到了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的調查。
2007-03-05 改變消費者習慣不易 DRM-free難救數位音樂近火?
分析師指出,即便唱片公司和線上音樂商店真的願意響應蘋果(Apple)總裁Steve Jobs關於DRM-free (解除版權保護)數位音樂的號召,恐怕還是很難改變消費者目前購買音樂的方式。
2007-02-18 善用DRM技術強化企業IP保護
反向工程與拆解某家公司的軟體,或是盜取其IP等行為,對一家公司的危害比盜取其他任何有形資產更嚴重。軟體和IP盜取不僅能影響一個組織的信譽,當專業 技能、專門知識、商業機密和演算法洩漏時,還會讓競爭對手取得先機。在必須透過技術突破取得競爭優勢的今天,保護IP對每個組織而言都至關重要。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71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