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恐怖!不寒而慄再度降臨!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31
給我報報電子報
恐怖!不寒而慄再度降 ... 1次結婚蜜月資金搞定


本期目錄
    國民黨批評特偵組...
    報報美食Q&A
主編推薦
  • 快來搶先知道2008年自己的星座運勢!
  • 我選擇微笑轉頭。期待下次的會面。
  • 是一隻黑色的老貓,完全放鬆的睡著。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時事一把抓 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蕃茄健康減肥法
 冬天容易吃補吃太油!來顆蕃茄幫你消油脂吧!
恩愛二人閏房趣
 讓二人一起享受更淋漓盡致的翻雲覆雨,必讀這份報!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吳伯雄發表聲明,譴責民進黨用特別費作為打擊異己的工具,他聽說當初姚文智跟陳總統出訪友邦參加壘球比賽時,那支三壘安打就是用特別費打出去的。(莫)

•國民黨批評特偵組只會偵辦馬英九,對謝長廷卻是只聽到樓梯響,沒看到人下來,聽到國民黨的批評後,特偵組立刻展開行動,把那座沒事也響個不停的樓梯給換掉了。(莫)

•外交部指出,北京正對台灣發動新一波耶誕節與元旦新年外交攻勢,對我國的友邦挖牆腳,而且還有情報顯示,這波外交攻勢恐怕會延續到愚人節為止。(莫)

•在溫室效應影響下,莫斯科08年新年可能不會下雪,為了讓民眾在新年時能體驗到嚴冬的寒冷,俄羅斯政府已考慮再次設立KGB。(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最近沒什麼食慾,吃什麼東西都有噁心想吐的感覺(但確定並不是害喜...),有什麼什麼東西能幫助食慾啊??(天國.每天被強迫禱告的雜工)

A:我們不清楚導致你吃東西噁心想吐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不是害喜的話,可能是你身體的其他部分出了什麼問題,這必須讓醫生檢查才會知道,所以我們也不知該推薦哪種食物才能對症下藥改善你的情況。但如果就一般情況而言,只是純粹想增加食慾的話,我們會推薦你多吃些炸雞、披薩、蛋糕、奶昔、巧克力、五花肉...等等之類的高熱量食物,雖然這些食物並不能直接增進你的食慾,但卻會讓你發胖變肥,而任何人一旦發胖變肥了以後,食慾想變小都難,所以你就別客氣,用力給他多吃一堆吧!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 ebaobao@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TOP
熱門焦點  
2008希望愛情重現
 每一次見到范冰冰前,不免被有關她的各種新聞所干擾。但是,每一次對話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8 警告!懸崖勒馬英九!
2007-12-27 真讚!把你當人看!
2007-12-26 狂賀!台灣之光進軍北京奧運!
2007-12-25 震撼!第一名模反公投!
2007-12-24 驚爆!馬英九不是乖小孩!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交友    PChome家族    春光運勢報    PChome歡笑貼圖
   世界電影    LOOK看電影電子報    心理測驗部屋    大辣辣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