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高雄•寶來溫泉 峇里風情原味湯泉

本報內容由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12.28
行遍天下台灣度假報
高雄•寶來溫泉 峇里 ... 賣到缺貨的 BB裸霜


本期目錄
    高雄•寶來溫泉 峇里風情原味湯泉
主編推薦
  • 90分鐘就讓你掌握求職面談好機會!
  • 下次再見面能否送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 苗栗•大湖溫泉,山中靜謐湖景溫泉
  • 新管理正在淘汰舊商業
  輕鬆存滿結婚的幸福開銷3倍活存利率+速實現夢想
  時事一把抓 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蕃茄健康減肥法
 冬天容易吃補吃太油!來顆蕃茄幫你消油脂吧!
恩愛二人閏房趣
 讓二人一起享受更淋漓盡致的翻雲覆雨,必讀這份報!
訂閱特惠情報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行遍天下    
高雄•寶來溫泉 峇里風情原味湯泉

撰文•攝影╱jungle


高雄六龜的寶來溫泉以無色無味、可浴可飲的弱鹼性碳酸氫納泉為泡湯一族所推崇,想藉泡湯舒壓解勞嗎?展現濃濃峇里島風情、新開幕的轉角26 VILLA正向旅人招手,在靜謐的空間浸浴暖湯,讓疲憊身心獲得釋放。


轉角26 VILLA
沈浸南洋休閒氛圍

「轉角26 VILLA」是寶來溫泉區難得一見的南洋VILLA湯屋,精心設計的十間VILLA以原木、細竹、綠草、原味湯泉,營造出浪漫峇里島風格,並依不同房型配備各式設施,從可完全放鬆身心的氣泡按摩熱池、獨立檜木蒸氣室,到自然美麗的南洋花園庭院,不同的選擇可滿足住客多樣化的需求。

從推開房門開始,即可感受到南洋度假的氛圍,淡雅的檜木、細緻的懷石,瀰漫一股禪修的意境,那是一種信手拈來的幽靜,輕易化解了心頭的紛擾雜念。藏身於綠葉樹叢裡的露天湯池,教人恨不得立刻褪去羅衫,讓溫潤舒適的湯泉,洗滌一身的疲憊,在毫無干擾的靜謐空間裡,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奢華的享受。




金蒲達南洋美食主題餐廳
熱帶風情特色料理

「金蒲達南洋美食主題餐廳」,除了提供轉角26 VILLA住宿房客餐飲,近期也開始對外開放營業,餐廳從外到內,散發出濃郁的南洋風情,桌椅、飾品大多從東南亞進口,原始又質樸,可見業者對於裝潢布置的用心。在菜色方面,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經典東南亞菜色,應有盡有,而且口味相當道地,是寶來溫泉區難得一見的高格調異國餐廳。




塔羅留溪
賞高山魚豐富生態

「塔羅留」取自鄒族語「tataparu」,是豐富水草之意。位於桃源鄉境的「塔羅留溪」,距寶來溫泉區約十公里,是高中村村民的私密景點。民國91年,村民為遏阻毒魚電魚對溪流生態的浩劫,自發組成守護隊日夜巡邏,如今辛勤付出終於有了代價,不但溪水清澈如鏡,魚群數量也逐漸逐多,可見苦花、馬口魚、爬泥鰍等魚類優游,觀魚路徑順著潺潺溪水而行,遊客可輕鬆遊賞,相當愜意。




TWO BEARS
小熊餐廳家庭料理

寶來大街上的「TWO BEAR」是一家小巧舒適的餐廳,由於空間簡約雅致,很受到年輕遊客的喜愛。櫥窗裡兩隻可愛的熊玩偶,是「TWO BEAR」最顯著的招牌。不同於一般街上的山產店,這裡的餐點以簡單又不失美味的套餐為主,包括小火鍋、義大利麵、簡餐、燴飯等,或者也可來杯咖啡、花茶,稍坐小憩。





浦來溪頭社戰道
清幽謐靜山間小徑

「浦來」是「寶來」的舊稱,位於寶來溫泉區附近的浦來溪頭社,是鄒族的原居地,現在從「浦來溪頭社戰道」還可眺望當年遺址。戰道全長約三公里,海拔450至500公尺,步行時間約一小時,步道主要落在芒果園內,其間竹林、相思林和梅園錯落,可眺望寶來溫泉區的山嵐景致,適合放慢腳步欣賞沿途風光,是一段老少咸宜的遊程。










皇賓山海產飯店
老字號山產野味

到寶來溫泉泡湯,可別錯過當地的山產野味,開業10餘年的「皇賓」是寶來大街上知名度相當高的山海產飯店,這裡不但有一般山產店常見的山豬肉、鹿肉、溪蝦、溪魚,還有不少「奇巧」野味,為喜好嚐鮮的客人帶來意外的驚喜,例如虎頭蜂蛹這道難得的山野美味,就是冒著被蜂螫的危險,從深山中摘取虎頭蜂窩,細心處理而得,蜂蛹豐富的蛋白質,令不少饕客趨之若鶩。
TOP
熱門焦點  
2008希望愛情重現
 每一次見到范冰冰前,不免被有關她的各種新聞所干擾。但是,每一次對話後.....
行遍天下獎不完,免費機票天天送,叢書全面59折起!
 台北國際旅展12月14~17日,台北世貿一館展出,最豐富的旅遊資訊及特價旅遊行程來行遍天下攤位(A1703)讓您好康拿不完,快列印來電禮兌換�!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1 宜蘭•礁溪溫泉 幽靜巷內典雅情調
2007-12-14 苗栗•大湖溫泉 山中靜謐湖景溫泉
2007-12-07 台中大坑 綠意山間邂逅暖湯
2007-11-30 台東金峰 紅色情深洛神花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旅遊經玩樂報    TWB台灣棒球報    邊境.吳哥窟    汽車購買指南
   Milly日本愉悅筆 ...    行遍天下台灣度假 ...    行遍天下海外旅遊 ...    Play01景點旅遊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