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2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2.31
大辣辣報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2 1次結婚蜜月資金搞定


本期目錄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2
主編推薦
  • 快來搶先知道2008年自己的星座運勢!
  • 我選擇微笑轉頭。期待下次的會面。
  • 因為你對人家好,人家也會對你友善
  • 教你如何透過坦率溝通,贏在效率、樂在工作
  時事一把抓 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蕃茄健康減肥法
 冬天容易吃補吃太油!來顆蕃茄幫你消油脂吧!
恩愛二人閏房趣
 讓二人一起享受更淋漓盡致的翻雲覆雨,必讀這份報!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2

社會認知

你常聽到女人問男人「對了,你是做什麼的?」「你的朋友在哪裡?」「你是哪裡畢業的?」「他是誰啊?」各種社會階級對人們有重大的利害關係,尤其女人。這包括職業、你在行業中的地位、社會地位、聲譽、社會歸屬與性認同。這些問題的答案幫助女人判斷你對她而言是否具備足夠的S與R價值。

謹慎是美德

當她說「不要在這裡」,你要說「我瞭」。

女人的名譽會直接影響她的社會地位。所以女人在度假的時候比較容易上床,因為她們比較可能陷入冒險氣氛中,相信不會造成社交上的後遺症。也因此女人喜歡能了解並遵守謹慎(discretion)原則的人。

求愛藝術家絕對不會公開吹噓他的性愛征服史,除非(經過她允許)這麼做能夠正當提升她的社會地位。如果你吹噓,話總有一天會傳到她耳朵裡,任何聽說了這件事的女人也會知道跟你發生性關係造成社交上的後果。所以當你拿到了一個女人的電話,不要直接走到朋友身邊跟他們公然擊掌慶祝。

反蕩婦防衛機制

蕩婦(slut)這個字是女人對付其他女人的武器,以設法貶低她們對手的外在社交價值。

女人對把妹達人有個強力的干擾機制,稱作反蕩婦防衛機制(ASD)。女人不僅希望避免被別人視為蕩婦,也要避免感覺像個蕩婦的彆扭感。所以女性高度標準化的ASD電路扮演一種防衛機制,幫助她們避免不幸的下場。

要注意逼近的旁人,因為光是他們在場就可能影響你在追求的女人的行為。

合理的餘地

女人在搭訕過程中很少做任何事,以免覺得你們之間可能發生的事是她的責任。無論她感受到責任的程度輕重,都會啟動她的反蕩婦防衛機制。

所以她需要合理的餘地。例如你如果對她說「嘿,咱們回我家去打砲吧」,即使很想答應,她都必須拒絕,因為答應就會讓她背負這件事的責任──她絕對不願意。

但是你如果改說「嘿,咱們跑趴途中先去我家坐坐吧,我想讓妳看我的熱帶魚」,這樣她就有藉口與合理的餘地去你家,然後──很不巧地──跟你上床。「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所以意外收穫才會顯得特別浪漫。再怎麼說,如果是註定發生的事,怎麼可能是她的錯呢?她怎麼可能抗拒命運?

勇敢行動

在此勇氣(Moxie)指的是「有創意的勇氣」。求愛藝術家必須永遠主導互動,別無選擇。女人很少對當下發生的事負起責任。

例如,遊戲開場的階段必須讓狀況一直很有趣。如果你不努力引導對話停留在有趣的主題上,女方可能意外地提出自己的無聊話題──然後她覺得無聊,而且是你的錯。

我們男人要負責引導對話似乎不太公平,但我們如果不做,就可能失去女人。如果她覺得在你身邊很無聊,在別的男人身邊很刺激,又何必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要創造奇蹟。負責製造你們共享的體驗。促成共享的每一刻、勇敢帶領她往前走,無論階段推移、達成每個階段的目標、升高、變換場地或其他事,都是你的責任。如果她很無聊或你很無聊,都是你的錯。

堅持到底

這是另一個解除她所有責任的方式。當然,別把堅持跟哀求、爭論、咄咄逼人、黏人或嚇人混為一談。我的意思是「別太輕易放棄」。女人可能試探你,看你是否輕易放棄──其實是想測量你的自信心。只須認定她是在象徵性矜持一下,繼續把她。如果她不稍微抵抗一下,會感覺像個蕩婦,這種事絕對不允許。如果你不能承受她的羞辱,怎麼可能保護她免於其他人的羞辱?

這種事很詭異──太積極的男人可能誤會所有的抗拒都只是作態,最後莫名奇妙吃上強暴官司。然而,不能堅持到底的男人會在每次女人抗拒時默認,許多時候其實她在心裡希望他能再強勢一點。

一致性測試

女人情感上的第一優先是安全與安全感。最重要的是,她要一個能讓她覺得安全、有保障的男人。

如果女人可以直接問每個男人能否妥善供養並保護她跟她的子女,事情就簡單多了。但是,男人為了上床當然會說謊,所以她必須測試。

記住她通常不是故意在考驗你,這很重要。她未必在主觀上意識到這一點,只是覺得應該表現出某種行為,於是就這麼做了。根據你的反應,她對你的好感度會上升或下降。這就叫做一致性測試(congruence test)。

如果她把你當作追求者,她才會考驗你。女人通常懶得去測試一個低價值的男人,這時她會變得冷淡然後盡快閃人。所以測試也可以當作某種興趣指標。

一致性測試是一把雙面刃:如果你的回應方式正確,測試後她會明顯更加被你吸引。但如果你搞砸了,她會明顯更加沒興趣。
TOP
熱門焦點  
。花•妞。
 花妞,不過就,是個神經病、愛哭鬼、大嗨咖、傻子、帶著、牡羊的臭脾氣。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大辣情色主編推薦:這本真的很有用!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4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
2007-12-17 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境界的旅程吧-《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2-10 破解把到正妹的密碼-《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2-03 得到女人的步驟-《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1-26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魚男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怪怪新村芒果報    變成小瘦子    MUSE動漫新鮮報    PChome歡笑貼圖
   心理測驗部屋    PChome交友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PChome家族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