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旅遊會話(十四)

本報內容由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4.23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旅遊會話(十四) 5月報稅三大利多


本期目錄
    旅遊會話(十四)
    單字大補帖
主編推薦
  • 長期投資理財不可缺少的必備資訊!
  • 街貓與人是否可能創造和諧生活的契機?
  • 讓我們來瞭解一下何謂仙人跳…
  租屋族注意!!報稅列舉房租,最多可列12萬
  ★感謝等待,轟動全球 free.2補貨到!
 
電子報最新消息
誰把人才併掉了?
 《哈佛商業評論》與你一起來探討
投資也可以穩賺不賠!
 投資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就是有穩賺不賠的辦法!
通過全民英檢非難事!
 幫助你輕鬆迅速提升英文功力。
訂閱特惠情報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本周情境焦點    
旅遊會話(十四)

(★ 聽對話內容)

本週話題焦點:機場、機上會話 (拿行李)

Brian and Jocelyn are waiting for their luggage at the carousel.
Brian 和 Jocelyn正在行李運輸帶旁等他們的行李。

Brian: I should go get a cart for us.
我應該去拿一個推車。

Jocelyn: Right. They are at the door over there. I'll wait here for you.
對啊!在門那邊。我會在這裡等你。

(two minutes later…)
(兩分鐘後…)


Brian: Did you get our baggage?
你拿到我們的行李了嗎?

Jocelyn: I have got mine, but I didn't see yours. We've been waiting for almost half an hour.
我已經拿到我的了,可是我沒看見你的。我們已經等了半小時了。

Brian: That's weird. It should have come with yours. Where could it be?
這就怪了。它應該要跟著你的一起出來啊。會跑去哪裡啊?

Jocelyn: Oh, no! It might be lost. Let's head over to Baggage Claims.
喔,不!有可能是掉了。我們快過去行李提領處吧!

(at the Baggage Claims counter)
(在行李提領處的櫃檯)


Brian: Excuse me,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my baggage over 30 minutes and it hasn't arrived yet. I was wondering if it had got lost.
不好意思,我已經等我的行李等超過三十分鐘了,它還是沒出來。我在想它是不是掉了。

Ground Staff: What size is your baggage? What color is it?
您的行李是什麼尺寸的?什麼顏色?

Brian: It's a large blue traveling suitcase. My nametag is on it.
是一個大的藍色旅行箱。我的名牌在上面。

Ground Staff: Okay, I need you to fill out a form here, and we will send it to your hotel right away if we find it.
好的,我需要您在這邊幫我填寫一份表格。如果我們找到以後,會立刻送到您的飯店。

Brian: That seems to be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now. Hopefully it won't disappear. 這似乎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了。希望它不會就消失了。


重要字詞講解:
1. cart (n.) 手推車

 例:I should go get a cart for us.
   (我應該去幫我們拿一個推車。)

 例:I saw a man in the supermarket, and his cart was full of frozen pizzas.
   (我在超級市場看到一個男生,他的手推車放滿了冷凍披薩。)

2. weird  (adj.) 奇怪的

 例:That's weird. It should have come out with yours.
   (這就怪了。它應該要跟著你的一起出來啊。)

 例:That was such a weird movie. I can hardly understand it.
   (那真是一部奇怪的電影。我幾乎看不懂。)

3. wonder  (v.) 想知道

 例:I was wondering if it had got lost.
   (我在想它是不是掉了。)

 例:I wonder what kind of man would do things like that.
   (我想知道什麼樣的人會做那樣的事。)

※ 小叮嚀:
wonder 當「想知道」解釋的時候,後面要接一個間接問句。

4. suitcase (n.) 旅行箱

 例:It's a large blue traveling suitcase. My nametag is on it.
   (是一個大的藍色旅行箱。我的名牌在上面。)

 例:She packed her clothes and other belongings in her suitcase.
   (她把衣服和其他的攜帶物品裝進行李箱。)

5. disappear  (v.) 消失

 例:Hopefully it won't disappear.
   (希望它不會就消失了。)

 例:Where have you been? You have disappeared for a while.
   (你到哪�去了?你不見了一陣子。)



 小試身手

 1. My ____ was in the ____. I only left for a minute and it ____.
(我的行李箱本來在手推車�。我只離開了一分鐘,它就不見了。)

2. This is really a ____ article. I ____ what the author is trying to tell us.
(這真是一篇很奇怪的文章。不知道作者想說的是什麼。)









☆★☆★☆★☆★☆★☆★☆★☆★☆★☆★☆★☆★☆★☆★☆★☆★☆★☆★☆

解答

1. My suitcase was in the cart. I only left for a minute and it disappeared.
(我的行李箱本來在手推車�。我只離開了一分鐘,它就不見了。)

2. This is really a weird article. I wonder what the author is trying to tell us.
這真是一篇很奇怪的文章。不知道作者想說的是什麼。)



相關實用句型解析

 1. 我應該去(做)…

  I should go + (to) + 原形動詞 …

 例:I should go get a cart for us.
  (我應該去幫我們拿一個推車。)

 例:I should go have a big lunch.
  (我應該去吃頓豐盛的午餐。)

※ 小叮嚀:
go 若要接另一個動詞,大部分都是使用不定詞 to 加原形(例:go to study),或是接 V-ing(例:go shopping)的型態。文中的 "I should go get a cart for us." 是屬於較口語的說法,省略了不定詞 to 而直接加原形動詞。

 2. 前往 …

  head over (to) + 某地 …


 例:Let's head over to Baggage Claims.
  (我們快過去行李提領處吧!)

 例:They head over to Andy's house angrily.
  (他們生氣地前往 Andy 家。)



小試身手

 1. 會議開始前,我應該去休息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他們前往最近的餐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解答

 1. I should go take a break before the meeting.

 2. They head over to the nearest restaurant.
TOP

單字大補帖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看本篇新聞教學解析字彙、文法、新聞標題、句型結構、段落組織、修辭語法、英語檢測寫作等單元與每天出刊的英文新聞課程、每週出刊的中西時事會話,請上 EnglishDNA雙語教學郵報
TOP
熱門焦點  
燕子的錯誤-化阻力為助力
 學會處理挫折,是一門必修的功課!
全民英檢聽說讀寫大會考參加初試、複試一路通
 全民英檢分級題庫與解析聽說讀寫 All in One!數位化學習讓你增加實戰經驗、掌握實力。系列專輯榮獲台灣海洋大學、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等數十家教育單位與公民營企業行號選用。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4-16 旅遊會話(十三)
2007-04-09 旅遊會話(十二)
2007-04-02 旅遊會話(十一)
2007-03-26 旅遊會話(十)
2007-03-19 旅遊會話(九)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學習報    和風日語基礎報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英文現學現掰
   EZ talk美語會話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空中英語教室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service@idealist.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