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狂賀狂賀不斷狂賀!我們變成台灣之光了!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09.13
給我報報電子報
狂賀狂賀不斷狂賀!我 ... 網路ATM在家馬上辦


本期目錄
    消基會檢驗市面流通的...
    給我報報獨家專訪安倍晉三
    為何美國一直要警告我們不要去踩紅線?
主編推薦
  • 多一項外語能力,人生如虎添翼!
  • 在十八尖山上遇到貓群
  范曉萱100%的音樂力量爆發,精美專輯海報帶回家
  My Skype Life 邀您「享受生活,分享快樂」,贏大獎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財務分析不可少
 投資股票先了解投資標的的財務狀況
跟日商怎麼談生意?
 就是要話家常交流感情套交情∼
托瑞跟健仔在聊什麼?
 最常說的就是good job啦,那跟隊友聊什麼呢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美國副助理國務卿柯慶生表示,台灣入聯公投是不必要的挑釁,對此民進黨表示,柯慶生的說法太讓他們失望了,為了表示抗議,他們決定改天柯慶生過生日時,絕對不會去幫他慶生。(莫)

•台灣駐美代表吳釗燮先後接受美國華爾街日報、美聯社、美國之音等媒體專訪,向美國主流社會表達台灣入聯的決心,而為了讓更多美國主流社會瞭解台灣的處境,接下來,他還將前往好幾家減肥中心接受專訪。(莫)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佈辭職,執政的自民黨隨即召開黨內會議,討論新任首相人選,如果協調不出結果的話,他們也不排除請大話新聞幫他們推薦一個最適當的人選。(莫)

•消基會檢驗市面流通的鈔票發現,有75%的百元鈔票上有金黃色葡萄球菌,總細菌數更比馬桶蓋髒七百多倍,對此專家鄭重提醒杜正勝部長,如果有人將鈔票遞過來時一定要趕快推開,才不會被細菌感染。(莫)
TOP
每日推薦  

捷運周圍

大直名宅

內科首選

信義商圈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獨家專訪安倍晉三

文╱柳莫愚

  日本史上最年輕的首相安倍晉三,在上任即將屆滿一年的前夕宣佈辭職,為近來飽受醜聞困擾的日本政壇投下一枚重量級震撼彈。

  安倍辭職的消息傳出後,給我報報立刻於第一時間,透過管道對安倍進行全球獨家專訪,以下就是這段專訪的內容:

記:安倍首相您好,我是給我報報的記者,今天很榮幸能專訪到您,請先跟我們給我報報的讀者說幾句話吧。

安:各位給我報報的讀者大家好,我是...久斗媽day!

記:發生什麼事了?

安:你把你說的話簡稱為「記」,我說的話簡稱為「安」,合在一起不就變成「記安」了?

記:是啊,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安:問題可大了,「記安」唸起來跟小叮噹裡的「技安」一樣,這不是會讓人誤以為,我是一個喜歡欺負人的壞小孩了嗎?

記:喔,這你可以放心,現在的中文版小叮噹裡,已經把「技安」改翻成「胖虎」,就連「小叮噹」也都改成「哆啦A夢」了,所以不會有人想到那裡去的,你就不必太多慮了。

安:原來如此,那我就放心了。

記:是啊,無關緊要的廢話少說兩句,趕快跟讀者問候一下吧,這才是我們讀者最想聽到的廢話呢!

安:好的,各位給我報報的讀者大家好,我是安倍晉三,今天很榮幸能接受給我報報的專訪。給我報報長年以來致力於日本跟台灣的交流,馮總編喜歡吃沙西米,還有許多優秀的報報記者熱愛我國盛產的光碟,對我們兩國的友誼做出相當多的貢獻,請大家繼續支持給我報報,謝謝!

記:說得真好!你明明還能講得出如此流暢,雖然內容乏善可陳卻還是讓人聽得很爽的廢話,為什麼這麼快就要辭職了?

安:沒辦法,我的閣員爆出這麼多醜聞,民調支持度又這麼低,我當然該下台才能對得起我的選民。

記:其實你不下台也無所謂啊,要是再多撐幾個禮拜,搞不好就輪到在野黨的黨主席爆出醜聞,那時你就能脫身了,我們台灣都是這麼做的...對了,差點忘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了!

安:什麼事,你問吧?

記:我們給我報報是不是第一個在你宣佈辭職後訪問你的媒體?

安:是啊,你們是第一個,怎麼了嗎?

記:喔耶!各位讀者!給我報報領先全世界締造壯舉,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安倍首相宣佈辭職後進行專訪的媒體,為台灣在國際間大大提高了知名度!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這是我們台灣的驕傲,更是我們台灣之光!給我報報加油!台灣加油!

安:...台灣的媒體都跟你一樣廢話這麼多嗎?

(退稿原因:我們認為要讓你變成台灣之光的最好辦法,就是讓你成為被退稿次數最多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TOP
熱門焦點  
萬種風情
 想要美美的嗎!只要會玩合成!一切都可成真...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美國一直要警告我們不要去踩紅線?

A.因為那條紅線是剛畫的,油漆未乾

B.因為我們的鞋底不太乾淨,有狗屎有檳榔汁還有紅衫軍滴落的蠟油,要是一直在紅線上踩來踩去,紅線很快就會被踩成黑線了

C.因為命中註定將要相愛的有緣男女,都會被紅線連在一起,如果我們把那條紅線踩斷,讓老美泡不到妞,人家不翻臉才怪

D.以上皆是很白目的人所寫的答案。(出題老師╱秦升洋)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12 驚爆!賓拉登現身台灣!
2007-09-11 小心!大陸黑心貨就在你身邊!
2007-09-10 震撼!實驗室裡製造出政客!
2007-09-09 報報的深夜
2007-09-08 獨家!台北縣發現最新古蹟!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g-music風雲榜    一週運勢之金牛座    大辣辣報    世界電影
   心理測驗部屋    MUSE動漫新鮮報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Tattoo Show紋身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