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旅遊會話(十八)

本報內容由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5.21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旅遊會話(十八) 宅男最哈的人氣美女


本期目錄
    旅遊會話(十八)
    單字大補帖
主編推薦
  • 掌握職場英文技巧,進入外商公司不是夢
  • 人生要有一次壯遊!前進法國史特拉斯堡之旅
  • 他們到底是假冒者還是冒險者呢?
  青春無敵,年輕當道,撥打Skype聲音館將手機帶回家!
  擁抱最真實的感情Skype圖鈴給你任賢齊最動人的音樂
 
電子報最新消息
想要縱橫職場嗎?
 幫你搞定職場上商務必須英文,輕鬆成為職場英文達人。
出國參展跑業務!
 萬一買主態度很冷淡,這時候該用什麼招?
快拯救你的靈魂之窗!
 都是為你好∼快來保健E學院報到!
訂閱特惠情報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本周情境焦點    
旅遊會話(十八)

(★ 聽對話內容)

本週話題焦點:吃喝玩樂(享受飯店設施)

Brian and Jocelyn have arrived at a beach and they are discussing what they should do.
Brian 和 Jocelyn 來到了海邊。他們在談論要做些什麼。


Jocelyn:This is my paradise! I will definitely play all these water activities. Which one should we start first?
這是我的天堂!我一定要玩遍所有水上活動。我們該從哪一個開始玩呢?


Brian:Let me think about it.
讓我想一下喔。

Jocelyn:How about going snorkeling? Surfing? Jet skiing? Kayaking? Banana boating?
要不要去浮淺?衝浪?騎水上摩托車?划獨木舟?坐香蕉船?


Brian: Hold on for a second! To be honest, Jocelyn, I have aqua-phobia.
等等!老實說,Jocelyn,我有懼水症。

Jocelyn: What? I've never heard of that. You never told me before.
什麼?我從沒聽說過。你以前沒跟我說過呀!

Brian: I am sorry, but it's the truth. I almost drowned when I was a child.
對不起,不過這是事實。我小時候差點淹死。

Jocelyn: Poor you. I know! You can go hang gliding or parasailing. Those activitie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water!
真可憐。我知道了!你可以去玩滑翔翼或是拖曳傘。這些活動跟水沒關係!

Brian: Well, I appreciate your suggestions, but…
嗯,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是...

Jocelyn: Don't tell me you have aerophobia, too. (Brian is silent.) Are you serious? You mean you can't do those activities either?
別跟我說你也有高空恐懼症。(Brian沉默不語。)你認真的嗎?你的意思是你一樣活動都不能玩?

Brian: That's okay. Don't worry about me. I'll be fine by myself here. You just go and have fun! 沒關係啦。別擔心我。我自己在這裡會好好的。你就去玩吧!

Jocelyn: Are you sure about that?
你確定嗎?

Brian: Certainly! I can watch people walking around. Besides, there are many hot girls in bikinis…ha, I'm just kidding!
當然!我可以看人們走來走去。而且,這裡有很多穿比基尼的辣妹…哈,我開玩笑的啦!

Jocelyn: It seems that I was worrying too much. You are already in paradise!
看來是我擔心太多了。你已經在天堂了!



重要字詞講解:
1. paradise  (n.) 天堂

 例:This is my paradise! I will definitely play all these water activities.
(這是我的天堂!我一定要玩遍所有水上活動。)

 例:Paradise can mean a place or state of bliss, felicity, or delight.
   (天堂是指一個極樂、幸福、愉快的地方或狀態。)

2. definitely  (ad.) 肯定;當然

 例:You are definitely not stupid. You just need to study harder.
   (你當然不笨,你只是需要多用功一些。)

 例:This trip will definitely become one of my best memories in my life.
   (這次旅行肯定會成為我生命中最好的回憶之一。)

3. aqua-phobia  (n.) 懼水症

 例:To be honest, Jocelyn, I have aqua-phobia.
   (老實說,Jocelyn,我有懼水症。)

 例:I have aqua-phobia. I can't even walk on a bridge.
   (我有懼水症,我甚至不能走在橋上。)

4. drown  (v.) 淹死

 例:I almost drowned when I was a child.
   (我小時候差點淹死。)

 例:Why do you wear a life-preserver all the time? Do you think you are gonna drown?
   (你為什麼總是穿著救生衣?你覺得你會淹死嗎?)

5.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ph.) 和…沒關係

 例:Those activitie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water!
   (這些活動跟水沒關係!)

 例:The suspect claimed that h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murder.
   (這嫌疑犯聲稱他和這起謀殺沒關係。)



 小試身手

 1. You room is ____ a ____ to me. I can stay here for a whole day.
(你的房間對我來說就像個天堂,我可以在這�待一整天。)

2. A man who had ____ ____ in the pool. The woman who was with him said that she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it.
(一名有懼水症的男子在游泳池中溺斃。當時和他在一起女子說她和這件事沒關係。)










☆★☆★☆★☆★☆★☆★☆★☆★☆★☆★☆★☆★☆★☆★☆★☆★☆★☆★☆

解答

1. You room is definitely a paradise to me. I can stay here for a whole day.

2. A man who had aqua-phobia drowned in the pool. The woman who was with him said that sh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it.



相關實用句型解析

 1. 要不要…?/…如何?

  How about + V-ing/ N…?

 例:How about going snorkeling?
  (要不要去浮潛?)

 例:How about the red shirt on the shelf?
  (那件在架上的紅襯衫如何?)

※ 小叮嚀:
做為「提出建議」時的用法," how about"可等同於"what about"。

 2. 老實說…

  To be honest, …

 例:To be honest, Jocelyn, I have aqua-phobia.
  (老實說,Jocelyn,我有懼水症。)

 例:To be honest, I don't appreciate the ideas he brought up at all.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欣賞他提出來的主意。)



小試身手

 1. 跟我吃頓浪漫的晚餐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老實說,那是我看過最糟的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解答

 1. How about having a romantic dinner with me?

 2. To be honest, that was the worst movie that I've ever seen.
TOP

單字大補帖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發音

看本篇教學解析字彙、文法、新聞標題、句型結構、段落組織、修辭語法、英語檢測寫作等單元與每天出刊的英文新聞課程與會話,請上 EnglishDNA雙語教學郵報
TOP
熱門焦點  
體育課還是一樣好開心
 可以跟我那群哥兒們一起上課一起玩大概是我最愛的一節課吧∼
全民英檢聽說讀寫大會考參加初試、複試一路通
 全民英檢分級題庫與解析聽說讀寫 All in One!數位化學習讓你增加實戰經驗、掌握實力。系列專輯榮獲台灣海洋大學、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等數十家教育單位與公民營企業行號選用。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5-14 旅遊會話(十七)
2007-05-07 旅遊會話(十六)
2007-04-30 旅遊會話(十五)
2007-04-23 旅遊會話(十四)
2007-04-16 旅遊會話(十三)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Japan日語菜菜 ...    EZ Basic基本美語 ...    英文現學現掰    常春藤生活英語
   和風日語學習報    跟著黃律師趣讀書    空中英語教室    看懂英文故事?小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service@idealist.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