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Let’s Go Retro.復古樂-6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Let's see what you got. 看你有什麼能耐
Let's Go Retro.復古樂-6
今日EZ單字
在宅
這兩年台灣隨著日本也吹起一股宅男風∼
每日 EZ Word 

Let's see what you got. 看你有什麼能耐

Let's see what you got是固定用法,字面的意思是「讓我們看看你擁有……」說這句話時有點看好戲的心情,想要看看對方有什麼樣的表現。got其實是have got的省略,就是「有」的意思。
今日會話 EZ Talk 

Let's Go Retro.復古樂-6

Billy: Careful not to break a nail, Miss 1)Prissy!
Jennifer: Don't 2)mock me. Watch this!
Billy: Nice! Smooth!
Jennifer: I like this yo-yo. It's super 3)lightweight.
Billy: Yeah. It's great for tricks.
Jennifer: You know tricks? I didn't know you had it in you!
Billy: Had what? Talent?
Jennifer: No, patience. It takes patience to learn 4)stuff.
Billy: Sure, I have a DVD that shows how to do all the latest tricks.
Jennifer: Let's see what you got, yo-yo man. Here's your yo-yo back.
Billy: OUCH! Don't 5)brain me with it!
Jennifer: Now I see why it was used as a weapon. Sorry, B.

比利:小心不要弄斷指甲啊,千金大小姐!
珍妮花:別嘲笑我。你看!
比利:帥!很順喔!
珍妮花:我喜歡這顆溜溜球。它超輕的。
比利:是啊。它很適合耍花招。
珍妮花:你會耍花招?我不知道你有那個東西耶!
比利:哪一個本事?天分?
珍妮花:不,是耐心。學東西都需要耐心。
比利:當然,我有DVD教我怎麼做所有最新的花招。
珍妮花:讓我們看看你有什麼能耐,溜溜球王子。你的溜溜球還給你。
比利:哎唷!別用溜溜球敲我的頭!
珍妮花:現在我了解以前為什麼會有人拿它當武器了。對不起啦,比利。

今日EZ單字 


1) prissy (a.) 拘謹的,一本正經的

2) mock (v.) 嘲笑

3) lightweight (a.) 量輕的

4) stuff (n.) 技巧,知識

5) brain (v.)(俚)猛擊頭部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5 Let's Go Retro.復古樂-5
2008-09-24 Let's Go Retro.復古樂-4
2008-09-23 Let's Go Retro.復古樂-3
2008-09-22 Let's Go Retro.復古樂-2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OPEN澳門!目睹改變中的亞洲
美國全民運動
全美最好的老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