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À¹º¸¡B´f´¶¤j¬å¬ãµo¶O¥Î (2008/09/25)

  2008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四 (訂閱人數:81,582)
        企業IT   EE WATCH   英文網站   電子套餐
 
DIGITIMES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訊息看板  
 


 

  今日要聞  
 

戴爾、惠普大砍研發費用  台代工廠、IC通路商同樂
全球景氣不佳連帶影響國際筆記型電腦(NB)大廠採購模式,據IC通路商透露,戴爾(Dell)與惠普(HP)為進一步縮減研發費用支出,均將大砍2009年研發費用,這對於台NB代工廠或IC通路業者而言,將是一大好消息,尤其未來若戴爾與惠普不再嚴格指定零組件採購對象,台代工廠將更有權力挑選符合成本效益的零組......<詳全文>
 

 

 
  觀點  
 

觀點-甲骨文與思愛普進軍PLM市場   相關業者紛出新招 是「螳臂當車」還是「勝券在握」?

前言:對達梭系統、參數科技與Siemens PLM Software等專精於提供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的業者來說,2007年最大的衝擊,莫過於甲骨文購併愛捷一事。......<詳全文>

 

 

產業瞭望- 大陸多晶矽廠吸錢多產出少   最易形成資金泡沫化溫床

太陽能多晶矽缺貨潮讓近3~4年整個市場為缺料而瘋狂,瘋狂找料瘋狂投入產料行列,當然,被公認熱度最高的地方以大陸市場為主,除了多次創高價飆料的業者均為大陸業者外,大陸也是全球投入多晶矽料源產製家數最多的市場,一波波投入的熱潮預估在2009年下半至2010年料源陸續開出後,檢視當初投資的效益。......<詳全文>

 
  廠商動態  
 


 


DIGITIMES 聯絡資訊
訂閱電子時報:http://www.digitimes.com/tw/DT/order/order.asp
訂閱企業IT週報:http://app.digitimes.com.tw/service/order.htm
平面與網路廣告刊登:886-2-8712-1198
研討會與整合行銷:886-2-8712-1156
新聞稿刊登:newsroom@digitimes.com

以上圖文內容屬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