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影片:HTC Dream / T-Mobile G1動手玩(台灣版) 2008/09/24

CNET 週報
2008年 9月 24日
影片:HTC Dream / T-Mobile G1動手玩(台灣版)
第一隻搭載Google Android平台的手機:T-Mobile G1昨天晚上發表,而今天宏達電也在自家公司拿出了兩隻T-Mobile G1(HTC Dream)提供給大家拍照,我們趕到現場為大家拍攝了一段先睹為快的影片。
2008/09/24 21:38
  HTC Dream / T-Mobile G1動手玩
  Adobe發表最新Creative Suite 4 系列
  [Photokina] Fujifilm 推出創新的3D數位相機系統
人性,設計與行銷的共同關注
行銷策略的教授特別提到她很喜歡 Tim Brown在 HBR 的設計思考 Design Thinking 一文,原來設計思考一文已悄悄地引其他領域的關注,設計思考的觀點,漸受認可。原來,行銷與設計有一個共同的關注焦點—人(消費者)的重要性。
2008/09/24 11:39
看到SanDisk想以記憶卡作為音樂CD的另一發行模式
看到這則新聞,會出現幾個感想,像是有些事情還是要大廠才推得動,例如DRM Free的音樂,再來另外一個令人想到的,就是我們工研院自己研發出的miCard
2008/09/22 23:00
  設計界的重量級博客: Tim Brown, CEO of IDEO
  PCTools推出Mac版防毒軟體iAntiVirus(含免費版)
  EFI-X讓組裝一台Mac成為可能?
DC評測:Sanyo HD800
還是買防水版比較超值
2008/09/24 17:41
MP3評測:Apple iPod touch二代
第2代的iPod Touch擁有的功能,以及操作順暢度,皆遠超過任何競爭產品,它的設計也經過改良,而且其價格變得較平易近人。你可以說它沒有大的創新,但不可否認的是它又更加完美了。
2008/09/23 13:26
  MP3評測:Apple iPod Nano四代

聯絡Taiwan.CNET.com | 刊登廣告 | 關於CNET Taiwan| 常見問題Q&A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