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讚!比韓國更快!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麻生太郎當選為新任日本首相...
衛生署在24小時內三度修改...
陽光下的微醺滋味
令人雀躍的邂逅之旅∼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麻生太郎當選為新任日本首相...

•行政院認為政府處理毒奶事件的速度,已經比亞洲其他國家來得快,至少這回我們就搶在韓國之前公開宣示,製造毒奶的中國廠商也是歸我們管的。(莫)

•衛生署長林芳郁日前表示他也喝古坑咖啡,結果隔天古坑咖啡就被查出使用問題奶精,由於毒奶事件波及太廣,很難掌握有多少產品也用了有毒原料,衛生署官員只好直接問林芳郁:「署長你還吃了哪些東西?」(莫)

•陸軍特戰指揮部一名政戰主任上任一年,卻還沒接受跳傘基本訓練,理由是家裡孩子還很小,為了體恤父親想要照顧小孩的心情,特戰指揮部同意,這位政戰主任只要等他的小孩滿六十五歲後再去補跳就可以了。(莫)

•麻生太郎當選為新任日本首相,各國元首紛紛致贈賀電,但這些賀電的內容都寫得非常簡短,以免賀電還沒看完,日本首相就又換人了。(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衛生署在24小時內三度修改...

•時事是非題

( )1.衛生署在24小時內三度修改毒奶下架標準,這代表馬政府不只已經準備好了,還準備了多到可以一天演三套的劇本。

( )2.三鹿毒奶事件拖了這麼久才爆發出來,真正的原因是,黑心廠商原本以為毒奶對人體所造成的問題馬上就會好。

( )3.如果在日本,貪污的人都應該要切腹,至於在台灣則比較有人情味,只要能拿出台大醫院的診斷書就可以不用切腹了。(出題老師╱蘇幕遮)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4 肯德基威震高鐵!
2008-09-23 狂賀!台灣洋基隊誕生!
2008-09-22 驚爆!吳淑珍是薛平貴轉世?
2008-09-19 初一十五別忘了蕭萬長!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哪些熱門茶飲不可以天天喝?
可愛的鳥兒就在你身邊~
30歲生存競爭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