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慶豐銀行淨值是負的72億,前7個月虧了58億,逾放比29%高居全國第一名

慶豐銀會倒? 存戶忙詢問!

民視 (2008-09-25 07:55)

金管會主委陳樹23日語出驚人,直接點名這波金融風暴最有可能倒閉的銀行就是慶豐銀行,所幸陳樹這一席話並沒有造成慶豐銀行出現擠兌的情況。被金管會點名狀況糟,有倒閉風險,慶豐銀行一整天都有存戶來詢問營運狀況,經過存戶頻頻關切後,所幸只有少數人定存解約,並沒有爆發擠兌潮。

雖然有人對慶豐仍然信心十足,不過慶豐目前淨值是負的72億,前7個月虧了58億,逾放比29%高居全國第一名,會不會還是難逃金管會接管的命運呢?

看來金管會決定再給慶豐時間找金主增資,只是談判籌碼只剩下位在越南的2個海外據點,在台灣的34個據點通賠錢,這樣的賣相真的能吸引到資金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925/89132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