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Off to College-4 新鮮人上大學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15
EZ talk美語會話誌
Off to College-4 新 ... 小空間大活用佈置美學


本期目錄
    I got lucky 我走運了!
    Off to College-4 新鮮人上大學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老師在寫聯絡簿時,我們的孩子誰在照顧?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I got lucky 我走運了!

get lucky是走運的意思,明明一票難求,你卻在最後一分鐘幸運之神眷顧,搶到了一張,你就可以說I got lucky. 不過這句話要小心使用,通常你在電影裡聽到get lucky有時候是指「上床」。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 to College-4 新鮮人上大學

Dad: What about your roommate? Did you meet her yet?
Kara: At the orientation. She's not moving in until tomorrow.
Dad: Then we'll leave her side alone. I hope she likes these colors.
Kara: I coordinated everything with her already via MSN.
Dad: I can't keep up with you 1)techies anymore.
Kara: I got lucky. My roommate is cool. We're totally on the same page when it comes to décor.
Dad: What about lifestyles? I hope she isn't a night owl. You've always needed your beauty and brains sleep.
Kara: We're cool on that, too. It's going to be lights out at midnight.

老爸:你的室友呢?你見過她了嗎?
卡拉:在新生說明會上。她明天會
老爸:那我們得把屬於她的空間留給她。喜歡她會喜歡這些顏色。
卡拉:我每件事都透過MSN和她協調過了。
老爸:我跟不上你們這些高科技迷了。
卡拉:我運氣很好。我的室友很讚。在裝飾方面我們算志同道合。
老爸:那生活方式呢?希望她不是夜貓子才好。你向來需要睡美容覺和頭腦覺。
卡拉:這點我們也有共識,以後半夜就會熄燈。
TOP
熱門焦點  
俊勇情深
 喜歡俊勇支持勇俊的人一定別錯過!這裡每天都會更新裴勇俊最新的圖片,情報及新聞給喜愛裴勇俊的fans們!


今日EZ單字    

1) techie (n.)(口)科技產品迷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4 Off to College-3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3 Off to College-2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2 Off to College-1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09 Love of the Library-7 愛上圖書館
2007-11-08 Love of the Library-6 愛上圖書館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基礎報    和風日語學習報    英文現學現掰    登峰美語小補丸
   EZ Basic基本美語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EZJapan日語菜菜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