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1月15日(星期四)運勢

本報內容由 PChome星座專欄.魯道夫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14
每日星座電子報
11月15日(星期四)運勢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星座黃曆
    牡羊座星情(3/21∼4/19)
    金牛座星情(4/20∼5/20)
    雙子座星情(5/21∼6/21)
    巨蟹座星情(6/22∼7/22)
  明明又累又愛睏,但為何總是輾轉難眠?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訂閱特惠情報
塔羅占卜全書

獅子座星情(7/23∼8/22)
處女座星情(8/23∼9/22)
天秤座星情(9/23∼10/23)
天蠍座星情(10/24∼11/22)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魔羯座星情(12/22∼1/19)
水瓶座星情(1/20∼2/18)
雙魚座星情(2/19∼3/20)

想看更多的每週星座運勢,想看看魯道夫精闢分析十二星座的專欄嗎?PChome星座頻道還有一周星話、星座愛情、星座生活等等專題,隨時讓你看個過癮!

星座黃曆    

今天是11月15日星期四,壓力週期從上午開始形成,由於群星與月亮引發焦慮與罪惡感的角度,大家都會在工作上有沈重的窒息感,所幸在傍晚都能夠化解,今天的努力在下班之前獲得肯定,下午也是和開會與決定重要的策略,不可以固執堅持己見,在困境時必須保持靈活的步調。幸運的星座有主動出擊的火相星座。

約會吉時:下午六點
賺錢吉時:下午五點
工作吉時:下午四點
求職吉時:下午五點
TOP
每日推薦  

申請專利固定胸型
女性同胞有福

不肖廠商無理舉發
沒憑據愛亂叫

老天有眼還給公道
行得正坐得直

所有商品買二送一
KS謝謝大家


十二星座運勢    
牡羊座星情(3/21∼4/19)

其實物質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為了一點小事和他鬧不愉快更是划不來,金錢運不佳,小心自己所簽下的合約可能遭業務員欺騙,他意圖強制推銷賺取大筆佣金。淡黃色會讓別人喜歡接近你,使用他或許能夠提升你的人際關係。工作或學業為了趕上截止日期,可能需要加緊努力。然而,努力不會徒勞成果很快的就能夠看見。

幸運指數:**↓
幸運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2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咖啡
幸運形狀:星形

TOP
熱門焦點  
貼貼樂blog大串聯
 有痘痘困擾的水水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金牛座星情(4/20∼5/20)

今天工作運並不是很好喔!要小心對於自己不擅長的項目,過分的吹噓是會造成反效果,凡事還是收斂一些的好。覺得有些疲憊?是不是待在家裡太久了,其實這個時候應該去動一動呼吸新鮮空氣的,運氣平平,若能將時間花在讀書上,很能抓住重點,會有許多意外的收穫。咖啡色能夠幫助人深入的思考和集中精神,當你需要的時候特別有幫助。

幸運指數:**↓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5
幸運星座:射手座
幸運物品:時鐘
幸運形狀:橢圓形

TOP
 
 
雙子座星情(5/21∼6/21)

運氣不佳的一天。做事不要太我行我素,偶而要聽聽別人的意見,對你有利。毫不節制的看到東西就吃,偶爾這樣放縱可以,不過常這樣做小心身材走樣喔!橘色有著耀眼的活力卻不像紅色一樣有那麼刺激的效果。金錢的運氣開始上升了,一些理財的小妙方幫助你有餘錢去買你想要的物品。如果你還是那樣子看到東西就買,很快的獎金就會花完的!

幸運指數:***--
幸運色:橘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魔羯座
幸運物品:貼紙
幸運形狀:心形

TOP
 
 
巨蟹座星情(6/22∼7/22)

工作運勢並不是很好,你是如臨深淵,今天不適合在外頭奔波,如果能夠找時間獨處,最好不過,就算不能也要減少與外界接觸時的粗心大意,拒絕第三者似乎顯得傲慢,但你知道這是對的你的感情生活將穩定下來。伴侶關係當中,你強硬的態度有可能造成爭執,可能會成為某一長期爭辯的起因,所以表明態度之前,先想想結果。

幸運指數:**↓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數字:2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檯燈
幸運形狀:不規則形

TOP
 
 
獅子座星情(7/23∼8/22)

你的朋友將會給你不錯的幫助,當你遇到麻煩時何不打個電話給他,他的無理取鬧讓你覺得不舒服,如果都沒有對不起他的事,那麼他可能只是在試探你。愛情上你感到很喪氣,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辦,也許對方並不是真正適合你的人,感情方面最好經過冷靜的思考在做決定。墨綠色能夠保持你的穩定性,最適合需要休息靜養的人。

幸運指數:****↓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數字:8
幸運星座:巨蟹座
幸運物品:書籤
幸運形狀:橢圓形

TOP
 
 
處女座星情(8/23∼9/22)

要小心!你的老闆將會在今天帶給你一些壓力,這並不是壞事,有時候壓力是帶來成長的關鍵,讓你忙碌投入了一段時間的嗜好可能開始變得無趣了。也許現在就是時機,去改變方向,尋找更能鼓舞你的事情。雖然你和他們常常吵嘴,在你無法洞悉別人的計謀時,天蠍座朋友或許就是你最佳的謀略軍師,他們很能夠輕易的看穿別人的把戲。

幸運指數:***↑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玻璃製品
幸運形狀:三角形

TOP
 
 
天秤座星情(9/23∼10/23)

今天適合留在家裡和家人相處,就算不能也撥個電話問候一下家人,他們會給你許多繼續前進的力量喔!金錢運不錯,荷包裡面錢財多多,倒不如可以拿著這筆錢去好好休閒一番。如果你有一個天蠍座的死黨,簡直勝過十個好朋友,他們對你絕對真誠,而且願意在大家背叛你時幫助你。電腦的問題所引起你在工作的混亂,如果你能找到熟悉電腦的同事查看究竟的話,很快就得以解決。

幸運指數:***↓
幸運色:深紅色
幸運數字:0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手套
幸運形狀:長方形

TOP
 
 
天蠍座星情(10/24∼11/22)

運氣上升,你一整天都忙著處理問題,趁這時候把一些麻煩給解決掉也好,你會多出許多時間給自己。交友運亮起了紅燈,和朋友聊天中可能會出現一些緊張的話題,而使得氣氛有些緊張。你的伴侶或配偶正準備安排一個活動,顯示她對你的在乎。但是現在還來得及改變一切,只要你全心付出,他會看的見。身為學生的人,有讀書運,不妨可以組個讀書會,針對較棘手的科目一起討論,對你的成績很有幫助。

幸運指數:*****↑
幸運色:淺藍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雙子座
幸運物品:原子筆
幸運形狀:蛋形

TOP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大好的日子在這一週,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希望和計劃在前面等著你。你最好的幫助來自於自己的死黨和兄弟,不過他們能夠給的多半是建議而非親手幫助,你最好得靠自己,由於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很差,容易變得很固執,過分的自我是會被孤立的,太小心眼則容易和別人吵,灰色,能夠隱藏自己,當你不希望被別人找麻煩時,可以挑選這個顏色。

幸運指數:******↑
幸運色:灰色
幸運數字:1
幸運星座:雙魚座
幸運物品:書本
幸運形狀:曲線

TOP
 
 
魔羯座星情(12/22∼1/19)

你的幸運來自於自己的細心,很多事情你一再地確認,以致於減低了問題造成的困擾,得知和自己要好的朋友在背後說自己的壞話,大感震驚,或許今天的你人際運不佳吧!不過還是先弄清楚這個消息是不是真的吧!紅色對於工作與學習上都有著刺激的效果,如果你需要振奮精神那麼建議你多用點紅色。對於別人熱情的邀請,不妨可以採取較主動積極的態度,會有好的回應喔。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紅色
幸運數字:3
幸運星座:天秤座
幸運物品:鬧鐘
幸運形狀:圓形

TOP
 
 
水瓶座星情(1/20∼2/18)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覺得無趣,放下手邊的工作,散散步去吧!不過和朋友一同出門時或許會有不同意見的時候,你得試著妥協,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工作方面你找不到靈感,但要繼續加油。情人會繼續帶來財務上的問題,你們的瘋狂採購,可能買些衣物、家具等等。

幸運指數:**↑
幸運色:棕色
幸運數字:2
幸運星座:水瓶座
幸運物品:信紙
幸運形狀:直線

TOP
 
 
雙魚座星情(2/19∼3/20)

該做的你都做了,擔心也沒有用,現在就等結局了,不妨約你的朋友一同去放鬆心情吧!對於家庭事務方面,你可能顯得有一點緊張。一趙小小的旅行對你有好處。紅色會讓人產生戀愛的感覺,當你需要一些激情時,不妨可以使用。要注意對同學說話時,態度不要冷淡,人家或許有難言之隱。工作上,提前準備你未來的計畫,這可以阻止事情的惡化成為負擔。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紅色
幸運數字:1
幸運星座:雙子座
幸運物品:書籤
幸運形狀:橢圓形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3 11月14日(星期三)運勢
2007-11-12 11月13日(星期二)運勢
2007-11-09 11月10日(星期六)運勢
2007-11-08 11月9日(星期五)運勢
2007-11-07 11月8日(星期四)運勢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MUSE動漫新鮮報    每週紫微運勢報
   心理測驗部屋    PChome歡笑貼圖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一週運勢之水瓶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星座專欄.魯道夫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