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馬上用Google找到MP3的技巧

本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1.15
PC uSER密技偷偷報
馬上用Google找到MP3 ... 小空間大活用佈置美學


本期目錄
    馬上用Google找到MP3的技巧
    登錄檔也能重組
    平地國的遊戲圍欄
    熱門電腦Q&A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一般住宅也能享受綠居住防潮通風、空間明亮的好處…
  黃金商圈炙手,次級商圈空置率攀升,M型化危機顯現…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訂閱特惠情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密技偷偷報    
馬上用Google找到MP3的技巧

當我們把檔案放在Apache伺服器時,會產生標題為「Index of」的檔案目錄。如果我們能善用這個特性,配合Google的特殊搜尋語法,即使沒有超連結的檔案,也能輕易地挖出我們想找的mp3、mpg等不同類型的檔案哦!

Step

1.開啟瀏覽器連至上述網址,並在搜尋框輸入:「index of mp3|wma 歌手或歌名」後按下〔搜尋〕,尋找包含index、of、mp3或wma及歌手或歌名的網頁,在此我們以「生日快樂」為例。

※按下〔Shift〕+〔╲〕即可輸入「|」符號囉!

2.搜尋結果雖然都符合條件,卻也會發現很多結果根本也不是我們想要的資訊。

3.此時我們再加上Google專用的語法「intitle:"index of"」,搜尋標題中含有「index of」的部分,搜尋結果馬上剩下22筆。

4.搜尋結果雖然銳減,但仍有不符合我們期待的頁面。

5.此時我們再加上「-htm -html -asp -jsp -php」,把這些類型的網頁濾掉,就能得到更精確的結果。

6.綜上所述,我們可以直接利用「intitle:"index of" mp3|wma 歌手或樂曲名 -htm -html -asp -jsp -php」的語法,來搜尋自己喜歡的歌曲。當然也可以把mp3改成mpg、avi等其他類型的副檔名。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參拾陸號

※瀏覽本期《密技偷偷報》所有超連結: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
TOP

Windows終極強化密技大滿貫    
登錄檔也能重組

硬碟用久了要重組資料來回復該有的效能,Windows系統在使用的過程中,難免會安裝各種新程式來試用看看,而不好用的程式也砍了一堆,日子一久,登錄檔資料的存放位置也會變得淩淩亂亂。一般的資料還有內建程式重組,登錄檔的程式斷片該怎麼解決呢?這個時候,你需要用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來幫你將登錄機碼重組,回到系統剛灌好時的順暢運行速度!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軟體小檔案


版本代碼:4.1.5.50
軟體性質:Freewar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語言介面:英文
檔案大小:1.5MB
官方網站:http://www.pspl.com/download/winvulscan.htm
下載位址:http://tinyurl.com/2xjwkj


Step

1.安裝後記得將所有程式關閉,啟動「Registry Defrag」,按下〔Next〕,並點選對話盒中的〔確認〕後,就會開始掃描電腦中的登錄檔了。

2.掃描完成後接著要準備重新開機,若是有程式還沒關閉存檔的話現在趕快關一關,先按下〔Next〕,再按下對話盒中的〔是〕就會自動重新啟動系統了。

3.重新開機後,程式上方會顯示經過了系統註冊檔的重組後,容量及操作速度的變化,如此例中註冊檔的容量減少了2%,而註冊檔讀取的速度可以增加5%。按下〔Close〕將視窗關閉就可以了。



Vista功能,XP完全盜用!XP高速機能超限進化!讓Vista變得更好用,還有搶先公開SP1有哪些改進喔!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B411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IQ向上!1000個大腦思考遊戲    
平地國的遊戲圍欄

有兩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他們會一直哭到能一起玩才會停。你怎樣讓他們開心而不必將其中一個從搖籃中抱出來,也不需把另一個從嬰兒椅上抱走?



本書把娛樂和訓練大腦聯繫在一起,擴展了人文科學、自然科學和數學概念的應用。因為它們超越了傳統意義上的智力遊戲,其中一些問題是原創的,另一些則是來自於某個經典的問題或新興的研究。不管它們呈現什麼形式,思考遊戲總能讓你在遊戲中解決問題,好好玩吧!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B706
TOP

熱門電腦Q&A    

【Access】如何將儲存格的值變為負數
【區域網路】電腦突然無法在網芳上檢視工作群組電腦,怎麼辦?
【Windows XP/Vista】硬碟分割區不見了,怎麼辦?
【網路技術】DNS沒有立即更新,怎麼辦?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8 BlueScreen Screen Saver:天天都過愚人節
2007-11-01 BGInfo:桌面上的資訊督察
2007-10-25 Network Magic無線網路神奇管家
2007-10-18 右鍵直接開啟資料夾命令提示字元
2007-10-11 快速取得Vista管理員權限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Stuff科技時尚誌    數位時代    PhoneDaily手机報    PC Office電子報
   手機GOGO玩樂誌    ToGet 軟體報    Mobile01科技新知 ...    iThome產品技術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user@pcuser.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