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獨家!最強追女法在此揭密!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1.14
給我報報電子報
獨家!最強追女法在此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國民黨找來一群學生模擬...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政府機關為何要花大錢到名勝景點觀光飯店開會?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你的忙...是有意義的嗎?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陳總統到台中市樂成宮參拜後,當著媽祖的面前,花了半小時批評曹興誠的兩岸和平共處法,晚上媽祖託夢告訴樂成宮的主委,陳總統今天說得很精彩,下次陳總統再來時,一定要搭個戲棚讓陳總統好好表演三個小時。(莫)

•媒體報導,在成大向陳總統嗆聲的女學生遭到特勤人員過肩摔,對此國安局表示那並不是過肩摔,而是特勤人員太用力,才會不小心讓女學生摔倒,還不小心就問到了女學生的姓名住址跟電話。(莫)

•立委陳金德建議,將立法院所有會議的過程都對民眾公開,這項建議基本上已獲得朝野各黨的同意,但惟一的問題是,要不要在立委的鼻孔裡裝攝影機,好讓民眾看到立委在開會時挖鼻孔的整個過程。(莫)

•國民黨找來一群學生模擬領票流程後,再次重申堅持兩階段領票,這些學生在模擬一階段領票的過程裡,有超過八成的人一拿到四張選票就當機了。(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1月5日∼11月11日==

柳莫愚╱獨家製作

第一名:扁呂分遭民眾嗆聲。
>>>>>>>>不管在幕後操控的到底是誰,有人能實現遍地烽火的戰略,邱義仁一定感到很欣慰。

第二名:謝長廷提出鬆綁40%投資中國上限與大赦台商。
>>>>>>>>這下子選情更混沌了,到底明年是馬英九在跟陳水扁拼總統,還是謝長廷在跟陳水扁拼總統?

第三名:國民黨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原被看好的詹啟賢落榜。
>>>>>>>>決定這份名單的國民黨高層一定是認為,就算哪天他們身體出了什麼狀況時,也不太有機會被送到奇美醫院去。

第四名:台聯爆退黨潮。
>>>>>>>>李登輝決定要破釜沈舟,釜跟舟卻先一步跑了。

第五名:立法院表決選罷法修正案,顏清標條款沒過排黑破功。
>>>>>>>>那天晚上,不知會有幾個立委夢到媽祖在落淚?

第六名:世界盃棒球賽在台開打。
>>>>>>>>上次世棒賽是在總統選後一年在台舉行,這次則是在選前,剛好可以讓來台參賽的外國選手,好好體驗他們上次沒看到的鬧劇跟笑話。

第七名:行政院通過放寬松山機場限建高度。
>>>>>>>>松山機場附近還沒蓋房子的地方,以後可以蓋比現在高十層樓的房子,至於已經蓋了的房子,居民也可以在屋頂上,戴比現在高十層樓的帽子。

第八名:為調節市場供需,農委會決定窄殺六萬隻仔豬。
>>>>>>>>之前三隻小豬就能鬧得沸沸揚揚的,現在六萬隻小豬卻反而沒什麼人關心,果然數量一多大家就都麻痺了。

第九名:陳啟禮舉行告別式。
>>>>>>>>要讓人永遠記得陳啟禮,根本不需這麼大的告別式,只要多提提江南案大家就會記得他了。

第十名:流感疫苗傳出疑似導致顏面神經麻痺之案例。
>>>>>>>>跟罵紅了眼的政論節目相比,流感疫苗讓人嘴臉扭曲的危險性還是相當低的,民眾請安心接種。
TOP
熱門焦點  
西螺太平媽
 這是用我們所食的五榖雜糧所製成的太平媽祖公仔圖,是不是很可愛,很漂亮呢?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政府機關為何要花大錢到名勝景點觀光飯店開會?

A.因為這些觀光飯店的設備都非常好,在這麼舒適的環境裡開會,大家打起瞌睡來一定能睡得比平常更香更甜

B.名勝景點氣氛佳,觀光飯店燈光美,到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開會,將有助於提振國內低迷的出生率

C.一年十八億元的經費,要是不花在高價的名勝景點觀光飯店,而是拿去花在廉價的路邊攤的話,那恐怕每一個人吃破了肚皮都還沒辦法把錢花光光

D.以上皆是花小錢寫出來的答案。(出題老師╱楚天碧)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3 驚爆!高雄市發現失落的領土?
2007-11-12 踢爆!通通攏細假!
2007-11-11 報報的火鍋
2007-11-10 感動!台灣的豬有福了!
2007-11-09 踢爆!竹聯幫染指棒壇!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沈嶸.塔羅牌占卜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PChome交友    LOOK看電影電子報
   My卡通E週報    MUSE動漫新鮮報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