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We're Getting Old!-4 青年更年期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04
EZ talk美語會話誌
We're Getting Old!- ... 裸妝美女,分享拿大獎


本期目錄
    as they put it 就像他們所說的
    We're Getting Old!-4 青年更年期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登峰造極!High到性愛最高點!
  • 想要系統化學習財務報表分析最佳選擇!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as they put it 就像他們所說的

可別把這句的put解釋成「放置」喔,put在此是指「說」、「表達」,例如:Let me put it this way.「讓我換句話說/這樣說吧。」而as somebody put it也是一個慣用語法,意思是「就像某人所說的」。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We're Getting Old!-4 青年更年期

Jennifer: They have the highest rate of ,1)centenarians in the world,.
Billy: I don't want to live that long, all disease-2)infested and 3)miserable.
Jennifer: There's like the lowest rate of cancer in the world in Okinawa!
Billy: So what's their secret?
Jennifer: That and lots of MISO soup, tofu, fish, seaweed.
Billy: No Mos Hamburgers?
Jennifer: No. They also get lots of physical exercise, avoid stress and are involved in their 4)communities.

珍妮花:琉球人的人瑞比例是全世界最高的。
比利:我才不想病痛纏身、悲慘的活那麼久。
珍妮花:琉球人罹患癌症的比率也是全球最低!
比利:所以他們的秘訣是什麼?
珍妮花:除了米食和蔬菜以外還有味增湯、豆腐、魚和海草。
比利:沒有摩斯漢堡?
珍妮花:沒有。他們也做大量運動、避免壓力,並參與社區活動。
TOP
熱門焦點  
若小亞的小宇宙
 林若亞平易近人的凱渥名模.在名模風中.另一顆耀眼的超新星.希望大家能喜愛她跟支持若小亞家族


今日EZ單字    

1) centenarian (n.) 百歲的人,百歲人瑞
2) infested (v.) 騷擾,橫行。disease-infested是指「病痛纏身的」
3) miserable (a.) 悲慘的
4) community (n.) 團體,社區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3 We're Getting Old!-3 青年更年期
2007-10-02 We're Getting Old! 三十歲抗老計畫-2
2007-10-01 We're Getting Old! 三十歲抗老計畫-1
2007-09-28 Around the World -2
2007-09-27 Around the World -1 Live Earth Concerts Criticized ...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登峰美語小補丸
   常春藤生活英語    常春藤解析英語    EZ Basic基本美語 ...    和風日語基礎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