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消滅登革熱,副總統有責!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03
給我報報電子報
消滅登革熱,副總統有 ... 分享心得就送電影票!


本期目錄
    參謀總長辦公室傳出洩密案...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為何布希擔心出售F16C╱D戰機會助長陳水扁危害台 ...
主編推薦
  • 登峰造極!High到性愛最高點!
  • 到底是誰吃掉你的硬碟空間?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參謀總長辦公室傳出洩密案,勤務兵未依規定把碎紙機切碎的機密文件銷毀,反而賣給廢紙回收場,導致國軍機密外流,為了預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國防部已決定,把所有廢紙回收場通通列為軍事管制區。(莫)

•游錫堃痛批他的特別費案會被起訴,都是民進黨自己人幹的,對此法務部表示絕無此事,害游錫堃被起訴的,其實是民進黨中央黨部裡的一隻壁虎。(莫)

•馬英九派蕭萬長代替他前往華府訪問,國民黨表示,這證明了國民黨的副總統不是花瓶,不必擔心他會孳生登革熱病媒蚊。(莫)

•南韓總統盧武鉉以步行方式跨越分隔兩韓的38度線,前往平壤與金正日舉行南北韓高峰會談,國民黨看了相當羨慕,更希望有那麼一天,他們的總統也能跟盧武鉉一樣,以步行方式跨越分隔兩岸的台灣海峽。(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9月24日∼9月30日==

柳莫愚╱獨家製作

第一名:民進黨通過共識版正常國家決議文。
>>>>>>>>從游錫堃請辭到黨慶大會再到全代會後,民進黨現在的共識是,他們真的需要一部「正常黨主席決議文」。

第二名:立法院對大法官人事案進行投票。
>>>>>>>>要是沒講清楚,恐怕有很多人會誤以為,這次投票的主旨是國民黨的保姆人事案。

第三名:馬謝直航與開放陸資政策之爭。
>>>>>>>>兩人的政策其實是九十步與一百步之差,惟一的不同是,其中有多少步是倒著走的。

第四名:行政院會通過「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正草案」,大幅度修改現行統籌分配稅款的規定。
>>>>>>>>行政院好不容易才把餅做大,結果卻發現,原本要用來做蛋糕的麵粉都被用光了。

第五名:王建民連續兩年拿下十九勝。
>>>>>>>>如此優異的表現,讓我們肯定明年不只王建民將繼續在洋基球場為台灣爭光,也會有更多政客將繼續去洋基球場為台灣丟臉。

第六名:李安返台。
>>>>>>>>咦,怎麼沒人問湯唯「你知不知道中秋月餅裡夾字條的典故」?

第七名:美方明確告知今年不會出售F16C╱D型戰機給台灣。
>>>>>>>>據了解,原因其實無關阿扁,而是廠商來不及將戰機上的CD改換成iPod。

第八名:調查局破獲離職與現職幹員涉入共諜案。
>>>>>>>>這兩人如果是在一起看「色.戒」時落網的,那場景就更貼切了。好吧,若是「斷背山」也沒關係啦。

第九名:華岡之狼假釋出獄。
>>>>>>>>光是為了方便各媒體的SNG車開到華岡之狼家門口,就該盡早興建蘇花高!

第十名:國民黨傳出邀請宋楚瑜在國親合併後,擔任國民黨榮譽黨主席。
>>>>>>>>為了投桃報李,親民黨起碼也該邀請吳伯雄擔任親民黨的榮譽關燈人。
TOP
熱門焦點  
真的有夠古典
 獨守空閨等阿等~無聊發呆沒人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布希擔心出售F16C╱D戰機會助長陳水扁危害台海和平現狀?

A.因為這種戰機起飛時的噪音很大,會把台灣海峽裡的魚兒都嚇得不得安寧,嚴重危害台海的和平

B.因為台灣只要有了戰機,陳總統就會立刻出兵去討伐匈奴

C.因為誰也不敢保證要是這禮拜賣戰機給台灣,會不會到了下禮拜,這些戰機就落進趙玉柱父子的手裡

D.以上皆是搞飛機的答案。(出題老師╱楚天碧)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2 恭喜!領導中心又要被鞏固了!
2007-10-01 我敢發誓,今天天安門真的沒死半個人!
2007-09-30 報報的疑團
2007-09-29 天啊!滿街都是游錫堃!
2007-09-28 震撼!吳敦義與宋楚瑜驚傳斷背!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My卡通E週報    心理測驗部屋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一週運勢之金牛座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LOOK看電影電子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