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信 走自己的路

本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0.04
men's uno男人誌
信 走自己的路 裸妝美女,分享拿大獎


本期目錄
    信 走自己的路
主編推薦
  • 登峰造極!High到性愛最高點!
  • 到底是誰吃掉你的硬碟空間?
  • 光澤感UP!秋季的糖瓷美肌養成術
  • 140年的美麗歷史,為您解開完美品味的祕密
  匯整高捷周圍所有精選物件
  公司行號、工作室必備網路門牌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訂閱特惠情報

men's uno男人誌

UNO_GUY    
信 走自己的路

Run For My Life



《我就是我》是信自信樂團單飛之後,所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首波主打,信的高音依然飆到狂放盡致,甚至比從前更加猛烈,恰如韓國車款雙龍最新SUV Actyon 2.0,個性化的設計又爆發力十足。音感VS.速度感,且隨著信與Actyon 2.0的奔馳感官,體驗一趟全新旅程。 

從前對信最大的印象來自他在台上唱「One Night in 北京」高吭嘶吼的樣子,樂團主唱殺氣十足的狠勁,難免讓大家對信的個性往衝動、暴烈的方向聯想。實際接觸發現,信的唯一威脅感或許只是來自他191公分的身高。說話輕聲、慢條斯理,一見面到最後說再見,都給你一個很有力道的握手,信的新印象重新形成。前陣子信的離團單飛,很多人給予負面批評,但也許就如情侶分手,個性不合也不用勉強在一起,很多時候沒有誰是誰非的道理。關於媒體上的消息,信一樣不多做回應,「玩音樂就要開心一點,應該讓一切回歸音樂,不要老是做一些和音樂無關的事。」

Ready to Sing Loud

發片在即,好奇信目前的心情?他坦言因為隔了很久沒出片,難免會擔心但又充滿期待,要形容的話就是近鄉情怯的心情吧。一向有話直說,信說他其實不擔心宣傳期媒體的提問,倒是公司比較害怕他的回答又容易被拿來做文章,模糊音樂的焦點。「在演藝圈這幾年,學到一堂寶貴的課就是,做人比做音樂重要。」雖然有這樣的體認,信覺得自己依然不夠會做人,所以現在他能做的就是多看少講,其他企宣、造型等等就交給專業,自己只想專心唱歌。

做一張詞曲全創作、全製作的專輯一直是信的心願,而最新專輯之中,已經有一半是個人創作,同時自己擔任配唱製作人,算是為將來的獨力製作做足暖身。「我是金牛座、屬豬的人,個性其實有點懶惰,做事總是慢慢來,但現在已經準備好為新專輯動起來,這張專輯也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嘗試。」從前在歌迷面前說過很排斥Rap的信,沒想到新作中出現嘻哈元素,自己也首次大唱Rap,對於這些改變,信覺得時間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讓人的想法開始轉彎,「我一直以來都唱搖滾,將來也會繼續下去,只是會融入更多元素,以不同形式來表現搖滾。」

大人信的另一種面貌

創作中寫的多是自己的生活片段,因為信覺得寫自己是最真誠的,也比較容易引起共鳴,雖然歌詞內容容易被人拿來聯想,「我一直對談話性節目或部落格的經營都有點抗拒,跟很多不認識的人交代自己的隱私或想法,似乎有點說不過去。但另一方面,發表作品時又希望被聽到被瞭解,所以我還在找那平衡點。」在<你說的都對>裡,信唱:「受到很多壓力,就想去墾丁,接到一通電話,說明天要回去工作唱One Night in北京…」把想的都寫在歌裡了,信說很多事他也不去多做解釋。

從歌詞中發現關於信私底下的一些蛛絲馬跡,原來信平常只要沒有工作就往墾丁跑,南下墾丁開一間海邊民宿,是他音樂之外的夢想。令人意外的是,信還說他最想做其實是廚師,金牛座的固執完全表現在他對美食的要求上,「我一直都想要做菜給別人吃,看到有人享受自己做的美食時,那滿足的表情讓我很有成就感。」問起信至今最滿意的一道菜,他回答是自己發明的一道沒有醬料的義大利麵,信說這道菜沒有名字,但是就叫它「大人義大利麵」吧!(很大隻的阿信之獨家配方)對於做菜信說得很有一回事,但還是讓人對他的精湛廚藝有點懷疑,他預告自己會上「大小愛吃」做菜,準備包括前菜、主菜、甜點的整套正式餐點。音樂以外,信的別種面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時尚超快感 Ssang Yong Actyon 2.0 SUV

設計型車

「Actyon」的名字靈感其實來自Action + Young,的確很符合Actyon 2.0給人的視覺印象。鯊魚形狀、粗獷豪邁的車頭,加上流線型的車體,讓Actyon 2.0在傳統SUV的設計型款當中顯得相當突出,前陣子更獲得中國長春汽車節「最佳SUV造型首選」的獎項,在原產地韓國更是連年蟬聯「最佳SUV大賞」。



和義大利Giugetto Giugiaro設計工作室合作,Actyon 2.0兼具了Coupe跑車和SUV的休旅機能,鯊魚般的水箱護罩、超大鷹眼頭燈,加上車側多重曲折的設計,形塑了Actyon 2.0跑車型的流線車體。而長4455X寬1880X高1740mm的車身尺碼,也營造出如中大型房車寬闊的車室空間。

動力奔馳

Actyon 2.0 的動力來源搭載自與德國Mercedes-Benz合作開發的全新「Xdi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擁有最大馬力145ps,具備高性能、低油耗的優勢,超越2000cc同級車的動力輸出表現。另備有第五代ESP車身穩定系統、ARP(動態翻覆防護系統)以及HDC(陡坡緩降系統),三層防護結構,讓Actyon 2.0車主在越野奔馳的同時,依然保有極高的操控安全性。
TOP
熱門焦點  
痘痘粉刺不見嚕
 其實大多數的人往往只注重臉部肌膚而忽略.....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27 2007時尚大事件
2007-09-20 演繹秋冬 大趨勢
2007-09-13 張懸 上了妝一樣自在
2007-09-06 吳尊 偶像與現實之間
2007-08-30 熠熠星光 鋒頭正勁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mina東京原創流行 ...    Men,s JOKER    FQ時尚女王精品誌    men's uno男人誌
   IN HAIR美髮誌    纖活周報    FIGARO費加洛時尚 ...    VOGUE時尚ePaper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