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SimpLite for MSN加密MSN交談內容

本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0.04
PC uSER密技偷偷報
SimpLite for MSN加密 ... 裸妝美女,分享拿大獎


本期目錄
    解除被封印的Vista網路速度
    SimpLite for MSN加密MSN交談內容
    CPU Burn-in:檢測CPU是否容易出現熱當
    熱門電腦Q&A
主編推薦
  • 登峰造極!High到性愛最高點!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訂閱特惠情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密技偷偷報    
解除被封印的Vista網路速度

當你開始使用Vista以後,有沒有覺得BT跑更慢,玩個網路遊戲也沒以前快,這是因為Vista有10個連線數限制,雖然微軟的本意是要讓木馬或間諜軟體無用武之地,但是反而限制使用者的便利性,還好有個方便好用的小工具,叫做「Vista TCP/IP and UAC AutoPatch」,它不但可以幫你修改Vista的連線數,還可以關閉UAC帳號保護,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要,可以試試它喲!

Vista TCP/IP and UAC AutoPatch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Freeware
版本代碼:6.0
檔案大小:1.01MB
下載位址: http://tinyurl.com/2cp3x4


Step

1.首先下載「Vista TCP/IP and UAC AutoPatch」回來,並解壓縮到電腦中任何一個資料夾中。

2.接下來進入Vista TCP/IP and UAC AutoPatch資料夾中,如果你的Vista是32位元的版本,請按兩下「Patch32.bat」,如果是64位元的話,則是「Patch64.bat」。

3.接下來會開啟一個命令提示字元視窗,首先會問你是不是要關閉「UAC」(User Account Control)保護功能,這個功能不是修改連線數時必備的項目,因此你可以選擇按下〔Y〕關閉,或是按下〔Ctrl〕+〔C〕後再按下〔Y〕不關閉它。

4.接下來就要開始修改網路相關的設定了,按下〔Y〕以後,程式便會自動修改,不需要使用者操心。

5.修改完成後,程式會提示你是否要馬上重新開機,按下〔Y〕立刻重新啟動電腦,或是按下〔Ctrl〕+〔C〕後再按下〔Y〕稍後再重新開機。

6.當跳出「Windows將在1分鐘內關機」的訊息後,請迅速將未完成的工作儲存,以免資料不見囉!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參拾陸號

※瀏覽本期《密技偷偷報》所有超連結: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
TOP

MIS全能網管工具箱    
SimpLite for MSN加密MSN交談內容

很多人經常使用的Skype在通訊時已經過加密,但是MSN等主流即時傳訊軟體卻沒有,使用時很多人肯定覺得不安心。既然官方網站沒有提供這一方面的保護設計,只好向外請求外援,「SimpLite for MSN」這個軟體可以將MSN即時傳訊的內容加以保護,讓私密的談話內容免於外洩的窘境。

SimpLite for MSN Messenger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Freeware
版本代碼:2.2.11
檔案大小:3.38MB
作業系統:Windows 9x/Me/NT4/2000/XP/Vista
語言介面:英文
原創公司:Secway
官方網站: http://www.secway.fr/
下載網址: http://download.secway.com/public/products/simplite_msn/SimpLite-MSN-2_2_11-en.msi


Step

1.成功進入SimpLite主畫面之後,MSN若已登入,會自動先登出,再次登入後才有加密作用。

2.因為是第一次安裝,所以不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開啟SimpLite軟體。往後如果自行啟動SimpLite軟體,必須輸入當初設定的密碼才能夠啟動SimpLite。

3.由於SimpLite是一套文字加密軟體,因此所有想要享受其加密好處的通訊對象,也必須安裝這套軟體才行。

4.那麼該如何傳送加密的訊息呢?其實完全不必做設定,只要找一個已經安裝SimpLite的連絡人,並傳訊息給對方,雙方的電腦螢幕上就會跳出SimpLite的對話盒。

5.最後,一定要記得先啟動SimpLite軟體,再登入MSN Messenger,否則無法與同樣安裝SimpLite軟體的朋友享受加密連線的好處!此外,由於SimpLite會修改MSN的連線設定,因此若是直接啟動MSN Messenger軟體,而未啟動SimpLite,剛連接MSN伺服器時可能會出現錯誤訊息。其實這沒有關係,只要再次連線MSN Messenger即可。



滿足網管人員迫切需要,管理•資安•監聽•無線網路工具一次到位,40種網管速效工具,解決疑難雜症一試就靈!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J116G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Windows XP+Vista    
CPU Burn-in:檢測CPU是否容易出現熱當

雖然進行大量的運算,可以提升CPU的溫度,但有沒有辦法一直讓CPU「維持」在高溫環境,如此才能檢測這個CPU是否容易過熱,導致熱當的情況發生!CPU Burn-in是一套專門用來測試超頻CPU的檢測軟體,它的特色就是可以透過特殊的演算法,讓CPU因執行大量運算而導致溫度上升,適合測試CPU是否容易過熱而造成「熱當」。

CPU Burn-in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Freeware
版本代碼:1.01
檔案大小:6.59 KB
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 http://users.bigpond.net.au/cpuburn/
下載位址: http://users.bigpond.net.au/cpuburn/downloads/CPU_burn-in.zip


Step

1.CPU Burn-in是個綠色軟體,不用安裝即可執行,只要開啟壓縮檔,直接執行「CPU Burn-in.exe」即可。

2.出現CPU Burn-in的主畫面,你可以指定要測試的時間,CPU Burn-in是用「小時+分鐘」的方式設定測試時間,你可以把時間設長一點,以便找出CPU是否容易熱當。在「Option」選項選擇預設的「Enable error checking」,按下〔Start〕按鈕開始測試,如果你有使用CPU溫度監控軟體,會發現CPU的溫度會有顯著的提升。

※如果要讓CPU的溫度能夠盡速加溫,可以點選「disable error checking」,取消錯誤檢查的功能,使CPU因執行過多的運算而產生高溫。

3.如果到了指定的時間,你的電腦沒有出現當機的情況,就會出現測試完成的對話盒,表示你的CPU通過測試,按下〔確定〕按鈕即可。如果想要離開CPU Burn-in,按下〔Quit〕按鈕即可以離開。



系統清理引流術,掃除垃圾改善PC龜速體質;Windows優化易筋經,無痛調校輕鬆突破效能瓶頸;裝備強力管理軟體,升級人性化的操作環境;虛擬技術乾坤大挪移,免改機照樣飆高速;硬體究極試煉,燒機測試不求人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J117G
TOP

熱門電腦Q&A    

【Excel】如何在開啟檔案後自動執行特定巨集?
【MSN、即時通】登入時出現延伸錯誤碼80048412,怎麼解決?
【網頁瀏覽】如何讓打開的新網頁最大化?
【Excel】EXCEL開啟後版面跑掉,怎麼辦?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27 慢死啦!加快Vista的檔案複製╱搬移速度
2007-09-20 在Vista中找回失落的Administrator帳號
2007-09-13 隱藏郵件地址,垃圾信不爆增
2007-09-06 Youtube影片播放加速器!
2007-08-30 讓Firefox下載BT時不再變亂碼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數位遊戲王    PC Office電子報    PhoneDaily手机報    巴哈姆特電玩報
   手機GOGO玩樂誌    iThome產品技術報    ToGet 軟體報    數位時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user@pcuser.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