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ADV.[新崛起之應用商機- Core 2 Duo技術與應用]研討會-瑞傳科技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新崛起之應用商機- Core 2 Duo技術與應用

敬邀參加瑞傳科技
新崛起之應用商機- Core 2 Duo技術與應用研討會

一、活動背景

瑞傳科技為Intel® Communications Alliance聯盟成員之一,得到Intel®長期供貨及技術支援,亦是工業電腦、網路通訊及數位監控系統的創新領導者,提供高整合性系統產品。而隨著技術標準持續演進,使用者對於在運算效能與功能上的要求也與日俱增,更必須需要隨時隨地注意市場動態,採用創新技術,提供使用者功能更多元的產品,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為了讓嵌入式、工業電腦或者網路通訊應用的使用者更瞭解Core 2 Duo技術的應用,釐清投入方向,以及形成的應用效能。工業電腦創新領導者瑞傳科技年度盛會『Core 2 Duo 技術與應用研討會』將於10月18日(四)假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隆重展開。

『Core 2 Duo 技術與應用研討會』將整合最新Core 2 Duo應用與解決方案,包含ATM、POS、KIOSK、DVR與通訊等,協助您洞悉各種應用趨勢,掌握第一手產業觀察及解決方案情報!此次研討會除瑞傳高階主管親自出席外,同時安排與專家交流之時間,分享實際應用案例,為您提供一個絕佳的溝通、交流與合作之機會!並邀請Intel一同參加,也將於研討會中提出各項最先進的技術與觀念。

在現場另備有專業的實機展示:Industrial Platform Service(PICMG 1.3 Platform、IMB Platform和Mini-ITX Platform)、通訊展品(High-Computing Platform和Low-Power Platform)等各種應用和解決方案,為大家剖析未來的應用及商機,讓各界人士可深入掌握最新發展趨勢。相信對於Core 2 Duo 應用發展有興趣者,或者是已投入者有極大的幫助,是一場值得參加的研討會。竭誠歡迎蒞臨指導!

二、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13:30 ~ 17:00
  • 活動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102會議廳
  • 洽詢專線:+886-2-7731-8888 分機548 陳小姐
  • 傳真報名:+886-2-8227-1109
  • 活動方式:憑公司名片免費參加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傳真報名(線上列印)
  • 活動網址:http://www.portwell.com.tw/conference/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免費參加,請於10月9日(二)以前完成傳真或線上回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 請於活動開始前完成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主辦單位無法為您保留座位及資料袋。
    3. 參加學員憑公司名片於報到時換取研討會資料袋與活動贈品。
    4. 前30名線上報名成功者,可獲得市價1,200元的精美禮品乙份。

三、活動議程

時間
課程
演講者
13:30 ~ 14:00
來賓報到
14:00 ~ 14:20
Portwell Keynote
整合應用事業群總經理 張棱鴻
14:20 ~ 15:00
Intel Section
15:00 ~ 15:20
休息時間 暨 展示參觀
15:20 ~ 16:10
Portwell Industrial Platform Service
產品經理 李懷中
16:10 ~ 17:00
Portwell Communication Appliance
產品經理 謝富貴
17:10 ~ 17:30
現場問答/問卷回收 (備有精美小禮物)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力

四、路線圖

路線圖

 

 

 

 

主辦單位

portwell

贊助廠商

Intel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