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斯堪地維亞經典重現 SonyEricsson T650i

本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0.03
Mobile01科技新知報
斯堪地維亞經典重現  ... 分享心得就送電影票!


本期目錄
    斯堪地維亞經典重現 SonyEricsson T650i
主編推薦
  • 登峰造極!High到性愛最高點!
  • 想要系統化學習財務報表分析最佳選擇!
  • 記憶卡講座時間
  • 140年的美麗歷史,為您解開完美品味的祕密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Mobile01科技新知報    
斯堪地維亞經典重現 SonyEricsson T650i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認識這經典的T系列的呢??



在暌違四年之後,SE竟然在此時推出了T650i,在這個K、W、P系列當道的時候,跑出了一隻T系列,究竟SE的策略是如何呢?



我一直認為,SE是由T系列打開市場的。這個重點系列手機在成功的打下市場之後,順利的由Cyber-shot、Walkman兩系列接手,而在此時T系列回來了,這是SE的陰謀??亦或是T系列的逆襲呢??



早期在Ericsson時代,推出的手機大略可以分為三大種類,分別為A系列、R系列、T系列,大家注意--這三個系列組合起來就是ART,沒錯!易利信認為它們推出的手機就是一件藝術品。而到最後只有T系列一直生存到SonyEricsson時代。



我想很多人都是從那個帥到女人瘋狂、男人忌妒的金城武開始吧!一句經典的"拉麵",讓你即使不知道這個廣告是賣手機的,也一定知道金城武在廣告中大喊"拉麵"的情節。沒錯這就是Ericsson時代的第一隻T系列-T18sc



現在看來,只有鎳氫電池,螢幕又小的T18sc,在當時竟然算的上當紅的炸子機?即使是第一隻可中文輸入的Ericsson手機,但是容易接觸不良斷電以及重量級的體重,實在是惹人嫌棄。



不過接下來推出的T28sc、T29sc 到最後的T39mc,更是樹立了斯堪地維亞設計的經典模範。多年以後回頭看看這些手機,還是只有經典可以形容,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



一直到現在,還是有人一直在使用著T39,甚至一堆人在網拍上搶著收集T39,還好我已經先搶三隻起來放了!:)



說到T系列,不得不提到這兩隻手機,T68 & T68i,這兩隻不是同一隻嗎??其實T68正處於Ericsson及Sony合併時期,所以在金色的T68推出後,新的顏色的T68i也順勢推出。順帶提一下,T68是第一隻GSM的彩色手機(8bit 256色)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3810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26 寫意生活盡在我手-NAVInote數位筆
2007-09-19 初生之犢不畏虎 Apple iPhone評測
2007-09-12 [XBOX360]黑暗領域 ─ 釋放你的嗜血黑暗面
2007-09-05 體驗霹靂手機-SonyEricsson P1i
2007-08-29 頂級視聽筆電:Vaio-FZ18T

本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禁止未授權轉載。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 Office電子報    數位遊戲王    Mobile01科技新知 ...    數位之牆
   手機GOGO玩樂誌    iThome IT管理報    iThome每日新聞報    數位時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