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鞏固領導中心,成功!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6.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邱毅再度爆料指出...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一趟改變自我的旅行
旅行,是為了走出去,走出既有的框框,走出自己的侷限。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邱毅再度爆料指出...

•邱毅再度爆料指出,趙建銘在維京群島成立一家一人公司,他懷疑這家公司可能是在替前第一家庭洗錢,根據他所獲得的情報指出,這家公司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台洗衣機而已。(莫)

•馬英九與吳敦義紛紛表態支持吳伯雄繼續擔任國民黨主席,以實際行動鞏固領導中心,吳伯雄欣慰之餘,卻發現他的腳底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被不知哪個傢伙灌了一整包的孔固力。(莫)

•台南市打算勸離長期在赤崁樓前抗議的法輪功成員,但相關單位否認是為了迎接大陸觀光客,這純粹是鄭成功託夢要他們這麼做的。(莫)

•為迎接即將啟航的兩岸週末包機,松山機場加緊腳步進行整修,由於連勝文批評松山機場跟平壤機場一樣落後,松山機場連忙在機場內外貼滿標語告訴旅客「這不是平壤機場!」(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6月16日∼6月22日==

三目武夫╱獨家製作

第一名:我國漁船「聯合號」遭日本保安廳巡防艦刻意撞沈事件,日本代表前往船長何鴻義家中致歉。
>>>>>>>>香港保釣人士沒有帶五星旗前往鬧場,使得場面有點冷清。

第二名:台中市府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在中國的花酒風波。
>>>>>>>>台中明明有金錢豹不去,卻跑到中國去玩,真是沒有替台中的經濟發展著想。

第三名:馬英九總統與媒體茶敘時表示,未來將與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互稱「馬先生」、「陳先生」。
>>>>>>>>做為「中華民國先生」,我們覺得,馬英九的雙乳下垂,眼角皺紋太多。

第四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等人用「台奸」辱罵我駐日代表許世楷。
>>>>>>>>於是許世楷決定拒絕赴立法院,向一堆美國人跟準美國人報告。

第五名:馬英九提名王建?、沈富雄出任監察院正副院長。
>>>>>>>>以後監察院四周的狗屎,都會被揀得很乾淨。

第六名:馬英九在記者會上強調,根據憲政分際,自己站在第二線。
>>>>>>>>不過只要第一線有很強的鎂光燈,他就會衝回第一線。

第七名:由高永光等人組成的政大校教評會,以「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為由,決議不續聘莊國榮。
>>>>>>>>莊國榮應該學習政大另一教授李桐豪「全民得以槍殺陳水扁」的言論,趕緊宣布「全民得以槍殺陳水扁」,政大就會歡天喜地續聘他了。

第八名:成龍來台做公益。
>>>>>>>>我們看到的,是一個老一點的陳冠希來台做公益。

第九名:李昌鈺來台重建蘇建和案的命案現場。
>>>>>>>>國防部長陳肇敏這一次可以確切指出,「蘇建和案的第一現場,絕對不是在金華路」。

第十名:開平餐飲學校招新生訂出十萬元捐款底線。
>>>>>>>>餐飲學校的第一課,用餐,是要給小費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6-24 直擊!沒人挖他鼻孔!
2008-06-23 台灣電影有救了!慢代!
2008-06-20 告急!李文忠四面楚歌!
2008-06-19 獨家專訪馬先生!
主編推薦  
3部曲預防沉默肝臟叛變
「樂觀」無價
難忘,紐西蘭Huka Lodge
戴菲尼的管理日記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