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頂級巨峰一箱六百 竹科人搶買

頂級巨峰一箱六百 竹科人搶買

  • 2008-06-25
  • 中國時報
  • 【洪璧珍╱彰化報導】

     喜歡國產新鮮優質水果的人有福了!盛產巨峰葡萄的彰化縣大村鄉農會今年篩選套袋符合CAS標準、有生產履歷的頂級葡萄,重新改良包裝,以每箱二.五公斤售價六百元登場。不少人視為「天價」,但目前預購已超過兩百箱,多數是來自新竹的科技人。

     大村鄉農會輔導果農成立葡萄產銷班,以「大峰」為品牌,收購葡萄後包裝出售。推廣股長賴錫謀說,往年大峰牌只有每箱三公斤三百元一種包裝,一年可賣兩萬箱。但檢討發現,因未分級,因此沒有市場特色。

     今年農會不僅改良包裝,且決定分三級,最頂級的售價一舉調高到二.五公斤六百元。總幹事吳雨水說,葡萄分級包裝一定嚴選有加,不行的就淘汰,才能建立大峰牌葡萄的品牌形象。

     推廣股長賴錫謀強調,日本的巨峰賣到台灣高島屋百貨,一公斤超過一千二百元,照樣賣光光。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8062500422,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