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WinFlip - 超炫的 3D 軟體切換器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4.1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WinFlip - 超炫的 3D 軟體切換器
Moon Secure Antivirus - 企業級的免費防毒軟體
AutoVer - 全自動的檔案備份工具
Canyon Defense 峽谷防禦戰
Iron Works 鑄鐵球作業
今晚搖控器誰當家?
IPTV戰火全球延燒
今日首選 

WinFlip - 超炫的 3D 軟體切換器

軟體:WinFlip(版本:0.42)
類別:桌面管理
性質:Freeware(422 K)

【編輯/王國淵】

在使用電腦時,經常會遇到一堆不同的視窗同時開啟的情況,而系統內建的視窗切換軟體只能夠以一個小圖標來表示不同的視窗,這樣萬一有相同的圖標但是卻代表不同的視窗時應該要怎麼分辨呢? 微軟在 WindowsXP 上曾經製作了一個加強工具,它能夠在使用者進行視窗切換時顯示視窗的縮圖,讓使用者能夠對要切換的視窗內容一目了然,讓視窗的切換更加方便。而筆者現在要介紹的就是一款功能類似的工具,不過它卻提供了更炫的效果。

WinFlip 是一款專為微軟的視窗作業系統所設計的免費視窗切換工具,它的主要目的就是讓使用者方便地在多個視窗間進行切換,只不過,它是以 3D 的顯示方式來呈現所有的視窗縮圖,讓使用者在進行切換時,不僅可以直接看見各個視窗的內容,還可以有超炫的切換效果。

WinFlip 不僅允許使用者透過「Alt+Tab」的方式來進行視窗切換,使用者也可以搭配滑鼠與鍵盤按鍵來輔助,讓視窗的切換更加順暢喔!不過筆者也要提醒使用者,由於 WinFlip 是以 3D 的方式來對視窗進行呈現,因此速度上比起原有的視窗切換軟體要來得慢,如果電腦等級不高的使用者,建議還是玩玩就好,以免妨礙到正常的工作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desktop/utility_desktop_window/2652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desktop
新貨上站 

Moon Secure Antivirus - 企業級的免費防毒軟體

軟體:Moon Secure Antivirus(版本:2.2.2.160 beta)
類別:病毒防護
性質:Freeware(15 M)

【編輯/王國淵】

我們已經進入了資訊爆炸的時代,而所使用的電腦每日所接收的資訊同樣也是千奇百怪,這個我們工作上的好幫手,每天進出的檔案數量可能高達上千個,尤其當你一旦與網路連線,那麼進出你電腦的檔案更有可能日以萬計。這麼多檔案經過了你的電腦,難保當中沒有任何一個夾帶了電腦病毒,一旦這種情況發生了,而你卻沒有防護,那麼數年來所累積的資料就可能會毀於一旦。

為了避免上述的情況發生,使用者們就需要仰賴防毒軟體的守護,而說到防毒軟體,市面上多半都是所費不貲的商業軟體,如果想要替荷包省點錢,使用者該如何同時兼顧電腦的安全性呢?你可以試試 Moon Secure Antivirus 這款免費的防毒軟體。與一般的免費防毒軟體不同,Moon Secure Antivirus 不僅是提供掃毒的功能,它還具有即時監控檔案的能力,讓每個進出你電腦的檔案都能夠被即時偵測,避免有電腦病毒夾藏其中。

由於電腦病毒的變化快速,如果病毒庫無法即時更新,那麼防毒軟體很快就會失去它的防守線,因此,Moon Secure Antivirus 可不因為它是免費的而疏忽掉這一點,它一樣提供了頻繁的病毒庫更新,讓使用者可以讓自己的電腦持續處於安全的防護之下,免於電腦病毒的威脅。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antivirus/utility_antivirus_program/2643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antivirus
 
 
AutoVer - 全自動的檔案備份工具

軟體:AutoVer(版本:1.2.1)
類別:備份工具
性質:Freeware(585 K)

【編輯/王國淵】

依據工作性質,每部電腦的用途都有不同,但是不變的是,存放在裡頭資料的重要性,一旦資料因為病毒或是硬碟損壞而損毀,那麼代表的就是一個或多人的心血灰飛湮滅,為了讓自己免於遭遇這樣的慘痛教訓,定期備份資料絕對是一個電腦使用者必須要養成的習慣。但是人總有惰性,因此就讓筆者介紹你一款全自動的好幫手吧!

AutoVer 是一款免費的資料備份工具,與其它備份工具相同,使用者可以設定讓它定期備份你的重要資料,並且將這些資料存放到適當的位置(筆者要不厭其煩的再次提醒,備份的資料千萬不要與原始資料存放在同一顆磁碟之中,以免因為硬碟的損毀,而造成所有資料付之一炬),使用者只要在進行了簡單的設定之後,那麼往後資料的備份工作就可以全交由 AutoVer 來幫你進行。

不過,AutoVer 到底與一般的備份工具有什麼不同呢?其實就在於它能夠對使用者所要備份的資料進行版本的區分,這對於許多人來說可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例如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當你透過 AutoVer 來備份每天的原始碼時,你等於擁有了每天的版本更新,一旦哪一天發現有程式發生錯誤時,就能夠很容易的往回追蹤比較,發現錯誤到底是發生在何處。也就因為這樣的版本區分功能,因此讓 AutoVer 有著與一般自動備份工具不同的特性,如果你正好有這樣的需求,那麼不妨來試試這款能夠為你的備份區分版本的免費備份工具吧!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backup/26445.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backup
電玩櫥窗 

Canyon Defense 峽谷防禦戰

軟體:Canyon Defense(版本:N/A)
類別:模擬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玩家必須防堵敵軍進入我方邊境,玩家可以藉由設置各種防禦武器或者建築物來攻擊敵軍。遊戲中一共有三張地圖,而每一張地圖各有三種不同困難度,玩家可以自由選擇。

遊戲中一開始可使用的武器很少,只有一個基本對地武器與一個防空武器,但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可以逐漸達成開啟封鎖的武器,可運用的武器也將會增多。每一種武器的攻擊範圍與攻擊威力各有不同,另外有些只能單純對空或對地攻擊。要做出最佳的搭配可要靠玩家的智慧了。除了武器之外,玩家還可以設立特殊的建築物,例如可以射出導彈的建築,或者可以築路障的建築等等,如能善用這些特殊建築,對於過關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遊戲中有三張地圖供玩家選擇!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要選用的武器或建築,之後在地圖適當位置再點選一次便能配置。遊戲中敵軍每一波的攻擊會隨著畫面右下角的倒數計時而出現,如過玩家覺得不須等太久,可以按黃色圖案上的「PLAY」,如此倒數會自動歸零,敵軍也會馬上出現。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imulation/game_simulation_war/26458.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imulation
 
 
Iron Works 鑄鐵球作業

軟體:Iron Works(版本:N/A)
類別:益智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方的工作人員十分忙碌,把一顆顆不同色澤的鐵球,從爐中取出,然後放置到鐵架上,等到排滿之後,這些鐵架會被放到鐵架之外。玩家的目標就是將鐵架之外的這些鐵球消除,只要有三個以上同顏色的鐵球聚在一起,便能將其消除。

遊戲剛開始的時候,鐵球的色澤變化較少,因此很容易就能消除,但是隨著關卡進行,鐵球的顏色將會增多,也就是難度會漸漸提高,玩家的動作必須要快,否則鐵球會愈來愈多,最後遊戲就會結束。遊戲中有時候因為別種顏色的鐵球阻擋,無法直接射擊來消除,此時可以利用左右兩旁的牆壁,採取牆壁反彈的方式,如此如果角度算的準確,便能消除目標的鐵球。遊戲操控方面,移動滑鼠可以改變射擊的位置,按滑鼠左鍵則可以將鐵球射出。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mind/game_mind_brain/2646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mind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5 SBMAV Disk Cleaner Lite - ...
2008-04-11 Slacker Software Player 建立...
2008-04-08 Movica - 編輯特殊格式影片的...
2008-04-04 Online Armor 免費個人防火牆...
主編推薦  
智財權生存戰
想保養,保健品怎麼吃?
心愛的iPod裡的MP3消失了?
變成小美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