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驚爆!吳伯雄愛吃香腸!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1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壹週刊報導指出...
吳伯雄說吳敦義「來日方長」,意思是...
去吃烏龍麵
吃一次正宗的烏龍麵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壹週刊報導指出...

•壹週刊報導指出,本次玉山兵推將模擬馬英九於就職前遭到暗殺,消息曝光引發各界震撼,多家媒體立即跟進,開始模擬拍攝「萬長與俶賢」。(莫)

•吳伯雄表示不想放吳敦義去總統府,並質疑「吳敦義又沒有犯錯,為何要送他去總統府?」從小他家的小孩如果犯了錯,都會被大人關到總統府裡。(莫)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通過決議,要求台灣郵政在六個月內恢復名稱為中華郵政,不過為了安撫台灣派的民眾,交通委員會也同意,中華郵政可以繼續在大門內側懸掛「自由廣場」的牌匾。(莫)

•美國計劃中的飛彈防禦系統引起俄羅斯關切,對此美國承諾,這套「不會直接」用來針對俄羅斯,它所瞄準的目標其實只有普亭。(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吳伯雄說吳敦義「來日方長」,意思是...

A.吳伯雄已經量過了,吳敦義真的很短,必須再過一段日子才會變長(別想歪了,我們說的是頭髮);
B.吳敦義如果想進總統府,就得先把名字改成吳「方長」再說;
C.媒體又聽錯了,吳伯雄那時剛好肚子餓想吃點心,所以他就招呼吳敦義一起「來吃香腸」;
D.以上皆是吃不到香腸說火腿酸的人所寫的答案。(出題老師╱熊火焱)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6 快報!蔡同榮加入素民黨!
2008-04-15 警告!此處禁吐葡萄皮!
2008-04-14 本黨主席為國寶級白目!
2008-04-11 欲練神功,必先自宮!
主編推薦  
智財權生存戰
工作五年之後的十三種痛
柔軟的麗江
變成小美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