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喝茶

 
每週 五 出刊.2008.04.1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喝茶
不要打電話給他
打電話給男人就是追求他們,這完全違反守則。
米力的慢慢日記 

喝茶



無時無刻都喝著茶,
我的朋友也都喜歡喝茶。喝不同的茶。
一般我常喝古典茶,不外乎大吉嶺、阿薩姆、或是伯爵。也愛喝香片或烏龍,我喜歡的茶必須喝完留有餘韻,喉嚨帶著甘甜,太澀或太濃的茶會有躁感,就不太喝了。


貓妮妮家種很多香草,所以,去她家她喜歡採新鮮的香草泡茶。是馬鞭草嗎?我不太會記植物名稱,很抱歉,記得味道像是柑橘的草味。

前幾日去分享旅行社,惠萍姐送我一袋她珍愛的茶,在日本大阪caramel買的,是一款綜合香味茶,她說到這一款茶時,眼睛亮晶晶的,聽她說話棒,就像看她寫的書一樣精彩,這是一款味道很幸福的茶。(此刻,我正喝著這一款茶)

liyen家賣瑞士茶,也送我很多款茶,我最常喝的是他們家的神采魔力茶Zauber ,一向我不太相信有特殊療效的茶,但是,試喝過後,這一款茶變成我上班和出差必帶的茶,因為,對付壓力造成的"不順利"非常有效果,通常,只要喝了,就可以見到"效果",身心舒暢∼

我喜歡煮奶茶,喝過的,無一不喜,很強烈的香味,基底合適味道重的茶款,阿薩姆和祈門是合適的。

老公喜歡喝綠茶,推薦一款碧綠紅茶苑的白桃烏龍,清淡又幽雅,保留著烏龍的茶香,又混和了白桃的氣味,夏季用冷泡的方式,風味加倍!!

最近,跟朋友常提到山田詩子,不過,大家都認為,她店裡的茶泡的有一些太重,茶都澀了,不知道是不是特色?還是不小心?


最早,近二十年前,台北流行水果茶,把新鮮水果切丁後跟紅茶一起煮,我和男友很愛去咖啡店喝水果茶,可能在談戀愛,酸酸甜甜的,很適合當時的心情。

這一款我畫的穿條紋小豬的茶,也是水果茶款,是草莓與糖果、香草口味,很甜蜜的配方,是情人節的限量茶。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1 吃飽最重要
2008-04-04 有機的生活花園
2008-03-28 網購有益資源回收
2008-03-21 藍與綠
主編推薦  
智財權生存戰
工作五年之後的十三種痛
男人外遇是因為貪心!女人外遇是因為傷心!
變成小美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