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08春夏男裝趨勢Ⅱ 科技就是時尚

 
每週二、五發刊.2008.04.1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看時間在跳舞
2008春夏男裝趨勢Ⅱ 科技就是時尚
活動快訊
梅雨季也能漂亮出門
要如何穿出適合各種溫度的流行呢?
Elements of Desire 

看時間在跳舞



鐘錶上的逆跳是個有趣的機制,它可應用在各種時間區段,小至分鐘、長至星期,不僅讓錶盤充滿變化,也讓時間宛如一首曼妙舞曲,當逆跳指針走向錶盤末端,下一秒旋即跳回原點並周而復返,這美麗的瞬間高潮,讓多少人寧可時間就此暫留,美麗的時刻,謎底在此正式揭曉。

GQ.com.tw網頁詳全文
Special 

2008春夏男裝趨勢Ⅱ 科技就是時尚


運動風、學院風…,經過一番時尚輪迴之後,2008春夏男裝出現許久不見的科技風潮!與傳統相較,這股科技風潮並非在材質上尋求變化,而是在搭配上帶給男性更多的可能性與實穿性,並透過亮眼色彩的呈現,使得這股科技布料的出現,產生更多變的特色。

GQ.com.tw網頁詳全文
活動快訊 


GQ力挺你的夢想!挫折,是夢想的終點嗎?
想知道Jason該如何決定他的未來,而腳本終於寫好,還來不及給國際製片看就弄丟了!重回原點,身為Jason的好友又該怎麼辦?就讓GQ告訴你…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5 Artistic揮灑藝術觸感
2008-04-11 2008春夏男裝趨勢Ⅰ亮彩正色新...
2008-04-08 Go Go Holiday 型男度假去
2008-04-04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主編推薦  
智財權生存戰
工作五年之後的十三種痛
V臉美女速成班
變成小美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