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5/22 ConfigCon Taiwan 2008與您分享YouTube世代的多媒體影音解決方案!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親愛的讀者,

可組態多媒體子系統暨CPU/DSP處理器全球領導廠商ARC International,邀請您在5月22日(週四)與數百名設計業者一同參加於新竹國賓飯店舉行的研討會,會中將探討半導體廠商與系統廠商將如何調整自己,迎接由YouTube帶動的多媒體時代,新世代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必需滿足所有使用可攜式與數位家庭連網多媒體產品的YouTube族群。

本次研討會主講人包括ARC International、Sonic Focus與主要ODM廠商,討論如何為YouTube族群加強多媒體經驗,下午議程還包括:

  • 如何為數位音樂帶來更豐富的影音經驗。
  • 累積大量多媒體內容的解決方案並在網站社群分享。
  • 如何為可攜式與家用設備帶來省電效率。
  • 在廣播電視捕捉移動影像與聲音的解決方案。
其他詳細議程請參閱:
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ARC970522.htm?right_2

與會者將有機會贏得包括Apple iPod Touch、iPod Classic、iPod Nano等獎項

目前全球約有逾140家廠商使用ARC的次系統與核心處理方案,ARC的核心與處理方案可讓客戶建構獨豎一格的SOCs產品,同時可讓客戶產品體積較小、省電、價格更具競爭力。


 
 
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