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13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25
EZ talk美語會話誌
To Marry or Not To M ... BB霜讓你裸妝的很自然


本期目錄
    have the age factor in one's favor 年齡上占優勢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13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座談會掌情報、會說話也是一種激勵
  • 沒上網拍賣卻被控騙錢
  時事一把抓 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一次學會REITs投資密技
 投資理財一把罩!
鮑佳欣便利生活英文
 便利生活英文助你一臂之力!
會話震撼教育-戀愛篇
 男人、女人都需要的戀愛用語!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have the age factor in one's favor 年齡上占優勢

in someone's favor指「對某人有利」。have…factor in one's favor可用來表達「在某個因素上對某人有利」。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13

Dave: Well, if we look so closely at statistics, you and I are certainly 1)doomed as a couple!
Tasha:  True. BUT, we do have the age factor in our favor.
Dave: And, we both want the exact same things. And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s.
Tasha: Plus, we know each other well enough to be realistic about each other after marriage.
Dave: So 2)logically, you and I would make a good pair.
Tasha: Logically speaking, yes. But…
Dave: We've known each other for so long… I think it's time we… start a scrapbook! Ha-ha, scared ya!
Tasha: Ha-ha. Yes, let's do that. That would be 3)awesome. And Dave, you could never scare me.

戴夫:嗯,如果仔細看統計數據,你我當夫妻注定不會成功!
塔莎:是啊,不過,年齡因素倒是對我們有利。
戴夫:而且我們都要同樣的東西。我們也有同樣的生活經驗。
塔莎:此外,我們夠了解彼此,婚後會以更實際的態度面對彼此。
戴夫:所以理論上妳我可以成為好伴侶。
塔莎:按邏輯是這樣沒錯,可是……
戴夫:我們已經認識那麼久了……我想我們該……開始做剪貼簿了!哈哈,怕了吧!
塔莎:哈哈,好啊,我們來做吧。那一定很棒。還有,戴夫,你永遠嚇不到我的。
TOP
熱門焦點  
掉書袋推理俱樂部
 滿足一顆好奇的心思除卻神鬼傳說惟∼推理莫屬!看把戲真不真?非∼掉書袋精典不可!


今日EZ單字    

1) doom (v.) 命中注定
2) logically (adv.) 邏輯上
3) awesome (a.) 棒極了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24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12
2008-01-23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11
2008-01-22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10
2008-01-21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9
2008-01-18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8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