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人生4階段的轉職UP學!(ADV)

  新鮮人電子報01月第29期
捧理專飯碗 過來人教你考證照
產學合作 文大雄獅合開旅行社
五專升格科大 求職不見得加分
上班族信心低自評只有49.7分
勞工紓困貸款開辦,人數 近7萬人
新鮮人熱門職缺
◎特殊專業技術與其他類無經驗
◎半導體光電工作無經驗
◎營建設計裝潢工作 無經驗
◎法務.專業顧問 無經驗
複合式查詢工作
填履歷幸運三寶簡單拿
◎保全、警衛、樓管
 •無經驗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美容、健身、芳療
 •無經驗 二年以上
 •三年以上  
◎餐廳服務員
 •無經驗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三年以上
◎教育、學術
 •無經驗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三年以上
◎人事、經營管理
 •無經驗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三年以上
 

中年貧窮百事哀
  年少窮困是大幸,貧窮是人生最好的老師,但中年窮困卻是人生大不幸。若是年輕沒打好經濟基礎,中年將會心力交瘁,陷入可怕的夢魘...more

【大學選填志願】18學群出路現況
  13年不曾到醫院看病,沒想到這次一個小感冒,就讓我躺了兩個星期。感謝各位網友的殷勤關心,特將這幾年我在各高中演講時,針對大學18個學群的出路現況,做了一份簡短的摘要,希望對高中老師與同學有所幫助...more

人生4階段的轉職UP學
  轉職是職涯規劃的重要課題,切不可草率、衝動為之,否則很可能一失足成千苦恨,讓自己陷入「騎馬找驢」的職涯瓶頸。「轉職」有時像流行性感冒病毒...more

堅持,才能開花結果
  根基與功夫,絕對不是兩、三年即可練就的,許多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的人,都是傾其一生只為成就一種專業,不斷自我超越,追求精益求精...more

家人強迫我吃公家飯...by 居隱 於97/1/14發問
  從社工相關科系畢業半年,至今仍找不到工作。家人在我讀大學時就強迫考公務員,除非考上或能月入四萬,最近還說乾脆去當政府臨時雇員。但我完全不喜歡在政府單位任職,包括國營事業、政府相關組織...more

1 則留言:

joker 提到...

I like your blog. I think it is cool... the contents are interesting in my opinion. I'll come back for more, keep it up!

Do drop by my blog and have a look.

http://1jokeada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