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春夏鞋履玩花樣 休閒時尚新貴足

本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二、五發刊.2008.01.25
GQ男人ePaper
春夏鞋履玩花樣 休閒 ... BB霜讓你裸妝的很自然


本期目錄
    春夏鞋履玩花樣 休閒時尚新貴足
    吻扎吻打 絕叫性感帶(※未滿18歲請勿瀏覽!)
主編推薦
  • 座談會掌情報、會說話也是一種激勵
  • 打造新年討喜妝
  • 成為一流主管的重要條件
  PC home美妝館銷售冠軍的BB霜,裸妝最佳選擇。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一次學會REITs投資密技
 投資理財一把罩!
鮑佳欣便利生活英文
 便利生活英文助你一臂之力!
會話震撼教育-戀愛篇
 男人、女人都需要的戀愛用語!
訂閱特惠情報

GQ男人

Men Must Buys    
春夏鞋履玩花樣 休閒時尚新貴足



今年春夏的男裝風尚,色彩儼然成為最被注目的獨特焦點,細細品味足下鞋履,更不難發現設計師在此有許多著墨,無論是搭配繽紛亮彩的休閒系列,或形塑秩序規律的預科生風範,「奢華材質」與「雙色搭配」成為今年春夏的男鞋主流。而許多以優異製鞋工法聞名於世的經典品牌,也都不約而同在本季推出全新的配色、面料與鞋款,時尚設計的背後也都有豐富的文本,雙色皮鞋(Correspondent Shoes)就是於自於歐洲上流社會男仕,於春夏時節特有的時髦搭配,展現出極具貴族風範的低調優雅。

詳全文:
http://www.gq.com.tw/desire/theme.htm?reportNo=MD00083
TOP

Q&A 性愛問答    
吻扎吻打 絕叫性感帶(※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我跟女友做愛時,總是非常投入,甚至興奮到會叫出聲來,女友非但不在意,還說能增加她的興奮程度,請問男生叫床是不正常嗎?

A1.男女間的性愛原本就是美妙的,而任何性事也很難有一標準化可言,就好像叫的人相當樂在其中,而聽的人也爽在心裡,這種自古流傳下來的淫聲浪語,似乎在床第之間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其實大部分的人還是希望能聽到另一半的「回應」。性愛是愉悅的,如果你的喘息、叫床聲能提高女友的興奮程度,相信她也會給予你相當程度的回報,不但能讓兩人間的做愛是一件極為高興的事,其實男性叫床,何樂而不為呢?

Q2.我男友一直很想要我幫他口交,我很害羞而且古板,所以總是拒絕他,可是他不放棄,甚至還買了口交的A片要約我一起觀賞,但是說真的我就只想跟他做愛,其餘的方式都不能接受,這樣好嗎?我很怕我男友因此而不愛我了?

A2.雖然妳覺得自己很傳統,不願去接受,但其實親密伴侶之間的口交是親密感的分享與交流,我們也無須過分將口交視為不正常的性愛、或是不衛生的行為,多數的女性會對口交排斥,其實是害怕精液的味道,如果真的作噁,就請男友改善飲食習慣,少煙、少酒、少吃咖哩、油炸食物及大蒜;當然口交的雙方仍是處於對等的關係,若不願意吞下精液,只要在射精前抽離就好,也並不一定要勉強吞下,也有不少的女性反而充分享受口交的樂趣,她們認為:「在男伴經由我的口交而射精的當下,我深刻感受他被我征服了!敗在我的口舌之下,因為我讓他射精了!」因此轉換個想法,或許口交不是件苦差事,而是增進彼此親暱感的方式,對嗎。
TOP
熱門焦點  
台灣大學生秀創意
 馬桶也是發揮創意的對象!!漢堡馬桶擄獲童心!!
GQ Club免費送你快看傳訊家
 加入GQ Club會員,機會獲得『Logitech QuickCam® Messenger快看傳訊家』!(價值NT$1,190)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22 NEW YEAR NEW RULES 型男青春保衛戰 
2008-01-18 青春躍進 2008新年養眼新寵!
2008-01-15 Preppy制服新輪廓
2008-01-11 2008春夏男裝趨勢V 青春飛揚 休閒度假風
2008-01-08 黑金兄弟為型撐腰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