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Pets (Part 5 of 7)

本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28
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
Pets (Part 5 of 7) 重型機車同好相約跑山


本期目錄
    Pets (Part 5 of 7)
    Wii'S NEW FRONTIER Wii遊樂器有新用途
    The Day's Phrase
主編推薦
  • 座談會掌情報、會說話也是一種激勵
  • 沒上網拍賣卻被控騙錢
  時事一把抓 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一次學會REITs投資密技
 投資理財一把罩!
鮑佳欣便利生活英文
 便利生活英文助你一臂之力!
會話震撼教育-戀愛篇
 男人、女人都需要的戀愛用語!
訂閱特惠情報

空中英語教室

The American Way    
Pets (Part 5 of 7)

美國寵物 (七段中的第五段)

Beneath the fluffy luxuries, there lies a basic American belief: Pets have a right to be treated well. At least 75 animal welfare organizations exist in America. These provide care and adoption services for homeless and abused animals. Veterinarians can give animals an incredible level of medical care—for an incredible price. To pay for the high-tech health care, people can buy health insurance for their pets. And when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owners can bury their pets in a respectable pet cemetery.

在舒適奢華的享受之下,其實存在著美國人的一種基本信念:寵物有受到妥善對待的權利。美國至少有七十五個動物福利組織,他們為流浪動物及被虐待動物提供照顧與領養的服務。獸醫能提供給動物極好的醫療照顧——價格也極昂貴,若為了負擔更先進的健康醫療照顧,人們可以為他們的寵物買健康保險。如果和寵物道別的時機到了,主人們可以為寵物買一塊體面的墓地。

☉Word Bank

welfare (n) 福利;救濟事業
incredible (adj) 不可思議的
cemetery (n) 墓地
TOP

Introduction to Today's Studio Classroom Article    
Wii'S NEW FRONTIER Wii遊樂器有新用途

This popular game system is not just for play anymore
這個超人氣的遊戲系統不再只能提供娛樂唷

線上收聽 http://StudioClassroom.com
TOP
熱門焦點  
掉書袋推理俱樂部
 滿足一顆好奇的心思除卻神鬼傳說惟∼推理莫屬!看把戲真不真?非∼掉書袋精典不可!
空中英語教室告訴你秘訣…
 進出店家看到門邊"Push" 或 "Pull"時,第一時間你知道"推" 還是 "拉" 嗎!


The Day's Phrase    

Why are you all dressed up? Are you going somewhere special?
為什麼你們大家都盛裝打扮呢?你們要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25 Pets (Part 4 of 7)
2008-01-24 Pets (Part 3 of 7)
2008-01-23 Pets (Part 2 of 7)
2008-01-22 Pets (Part 1 of 7)
2008-01-21 Christmas (Part 7 of 7)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