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埔里眉溪曉莊 & 學田山登山步道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8.07.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埔里眉溪曉莊
大肚:基點尋∼學田山登山步道
像是居住一樣的體驗東京
東京都是最適合去回味和嘗鮮的城市。
Play01景點旅遊報 

埔里眉溪曉莊

坐落在水田邊的眉溪曉莊,滿眼盡是綠意,搭配滿園花草,讓人一進來就想慵懶的賴在這裡,
民宿就在最近開通一段的國道6號終點旁,雖然是棟水泥建築,但是大片的玻璃窗以及建築旁
的樹木讓人覺得這一切原本就好像應該再一起一樣的自然..


建築物前有一池蓮花池,楊柳垂岸,夏日的午後蟬聲搭配徐徐清風,整個心都沉澱了下來.


後方庭院是一片由綠綠的草皮,躺在草皮上那些桌椅真是多餘.


房間前方的走道旁就是一條小溪流,水聲潺潺更添涼意,


這真的是滿園綠意,除了頭頂的天空是藍色的,當然夜晚也是哇叫蟲鳴.


坐在這躺椅上看書應該是非常奢侈,正前方是埔里的名產筊白筍,老闆娘說很多人都說你們這邊的稻子長的真是巨大,其實長的還有點像.


我喜歡這個view,就是悠閒的感覺..


房間裡走的是儉樸風,乾乾淨淨的,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周邊的風景.


這個超大的陽台會讓人想呆在外面不想進房.


另外一間房間裡的擺設,大致一樣.


浴室內沒有泡澡的設施,有點遺憾,整個浴室是用大量石材來佈置,有古樸的風味.


早餐的餐廳,大量的玻璃會讓人覺得跟戶外融為一體了...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765
 
 
大肚:基點尋∼學田山登山步道

學田山登山步道,步道名稱是我暫取的,因為不知步道名稱,所以方便辦別之用才取此名。學田山登山步道,是我探尋學田山基點時,無意中發現的步道,此步道大概屬於王田村附近民眾所有的私密步道,所以知道的人不多。為了探此步道登山口,還特地從學田山頂部走下山,定位學田山登山步道的登山口,之後再爬上學田山,體驗一下學田山登山步道之難易度。

學田山登山步道,其路徑為沿稜線而上的泥土小徑,整條小徑較少人造施設。從登山口順著稜線而上,其坡度尚可。但其步道視野之美,大概有八、九十分。可望彰化市、大肚鄉全景,亦可將中山高、二高、山線鐵路盡收眼底。如果夜晚,此處夜景定是相當美麗。

我的肉腳登山記錄:

學田山登山口(10:42)→水泥路終點(10:46)→高速公路三角點(10:48)→觀景台(10:51)→學田山陸補三等三角點(未行估計-11:00)→學田山登山口(未行估計-11:42)

肉腳兼亂拍的爬山總計時間:1小時


↓學田山登山步道登山口。座標:N24 07 24.6 E120 35 04.0


↓從登山口沿稜線而上行。






↓高速公路三角點。座標:N24 07 30.0 E120 35 09.1












↓登上瞭望台,其視野絕佳。座標:N24 07 32.4 E120 35 11.7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722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04 坪頂觸口台地(林內) & 天空...
2008-07-02 葵元和食 日本料理 & February...
2008-06-27 宜蘭大溪 鷹石尖 & 理想大地渡...
2008-06-25 街役場。水灣餐廳。 & 伊斯坦...
主編推薦  
雜誌館新開張!今天想看哪一本?
健檢紅字沒告訴你的秘密!
美瑛的拼布之路取悅你的方式
減重武器─抗炎飲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