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老虎,老伍,傻傻分不清楚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7.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伍錦霖前往立法院接受審查...
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跟蘇花高速公路有何不同?
像是居住一樣的體驗東京
東京都是最適合去回味和嘗鮮的城市。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伍錦霖前往立法院接受審查...

•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前往立法院接受審查,結果立委焦點全都集中在他哥哥伍澤元的身上,一直到審查結束為止,都沒人發現伍錦霖的背後還站了兩個天線寶寶。(莫)

•伍錦霖強調,他跟他的哥哥伍澤元兩個人,無論是個性、行事風格、價值觀、交往朋友都不同,但立委仍不放過,繼續向他追問「那你跟蘇花高又有什麼不同?」(莫)

•行政院再次強調,「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不是蘇花高速公路」,任何人在行政院員工餐廳點餐時只要能順利唸出這句口訣,就可以得到一包免費的薯條。(莫)

•馬總統表示,當他看到劉兆玄說要蓋蘇花高的新聞時,連他自己也嚇了一跳,他原本以為劉兆玄要在花蓮蓋的是萬里長城。(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跟蘇花高速公路有何不同?

A.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的路標一定會比蘇花高速公路大,不然放不下「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這麼多個字;
B.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很容易被人誤以為是蘇花高速公路,但蘇花高速公路就不至於會被當成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了;
C.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吉司洋蔥酸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蘇花高...咦,我在唸什麼呀?
D.以上皆是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口誤的答案。(出題老師╱路建中)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07 劉兆玄也饒舌,Yo!
2008-07-04 保釣中年揚威LA!
2008-07-03 今天初一,勿忘供養!
2008-07-02 狂賀!宅男為國爭光!
主編推薦  
奮起吧!腳踏車
指甲油要小心選小心用
倫敦最優美的散步路線
今天不掛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