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診斷你的性饑渴指數

<愛情隨堂考>診斷你的性饑渴指數


文╱佛洛阿德

你的臥室是什麼模樣,牆上是充滿了明星海報,還是乾淨得離譜?你每晚睡覺的臥室,是以下哪種風格呢?請進入這塊個人的私密領域,揭露你不為人知的偏好吧。

A.雜物很多的臥室

B.海報或蕾絲等裝飾物很多的臥室

C.純粹睡覺的單調臥室

D.樣品屋般的舒適式臥室

<佛洛阿德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的性生活,是個詭異的地帶。怎麼說呢?你看起來是個隨時都在放電的俊男美女,想到要和你上床,就會讓人心跳加快,但是和你上床後,有不少人都要大失所望,因為你太猴急,性感只能遠看不能嘗試。性飢渴指數80%。

選擇B的人

你是性的俘虜,迷戀卻也恐懼性,在床上,你要注意是不是只顧自我爽快,而總是忽略了對方是否也同樣快活,你的性飢渴難以表達,對方會覺得你忽冷忽熱,即使肉體合一,你的內心渴望,像一口深水井,不會真的讓人看清。性飢渴指數55%。

選擇C的人

說好聽一點,你很老實,難聽一點就是你中規中矩的有點乏味,做愛對你來說,也許是為了傳宗接代,也許是例行公事,所以當然少有性飢渴的時刻;就算 有,你也會遮遮掩掩,無法坦然面對自我的生理需求,真的在渴求時上了床,你還常常會因為太緊張,一下就很抱歉了。性飢渴指數35%。

選擇D的人

你一直生活在夢幻世界,你的床上生活美則美矣,但是卻沒有什麼真實味道,還有點假。你沒有什麼性飢渴度,格調與規律才是你所信奉的,你會控制自我,喜歡的做愛狀況,全是你安排好的環境,即使是隔壁的吵聲等任何意外狀況,都會讓你驚惶失措,大失「性」趣。性飢渴指數15%。

http://tw.myblog.yahoo.com/julia8899-julia8899/article?mid=1254&prev=1255&next=1253&l=a&fid=1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6423.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