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全球恭迎奧運熱狗!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奧運聖火在倫敦與巴黎傳遞...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當我出發時,我才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
敢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這樣的旅程!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奧運聖火在倫敦與巴黎傳遞...

•總統府邀請馬英九參加玉山兵推,但馬英九以另有行程為由婉拒出席,總統府覺得相當可惜,為了迎接馬英九,他們早已幫所有參加兵推的人員都準備好全新的慢跑褲了。(莫)

•蔣孝嚴質疑馬英九對直航一事太過樂觀,他要求馬英九必須多多向連戰請教,於是馬英九就便跑去問連戰:「一旦我們開放直航,每天可以吸引多少隻熊貓來台灣?」(莫)

•國防部召開記者會,公布鐽震公司成立始末調查報告,但整份報告全文總共只有短短八十幾個字,由於時間太短,害得現場直播的各家電視台,都不知要怎麼在記者會過程中插入廣告。(莫)

•奧運聖火在倫敦與巴黎傳遞時,不斷遭到示威者抗議,使得聖火即將抵達的舊金山備感壓力,為了避免再引來抗議,美國政府不排除將聖火偽裝成烤熱狗的攤販。(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3月31日∼4月6日==

王大球╱獨家製作

第一名:愚人節馬扁會。
>>>>>>>>在那一天,兩個人都是第一次聽到對方給了自己那麼多的讚美與肯定。

第二名:經濟部硬插手台電人事,讓台電副總從七人變成八人。
>>>>>>>>政權都快轉移了,經濟部才終於想到這種解決失業問題的方法,要是早點想到這一招,政權或許就不會轉移了。

第三名:段宜康提出「民進黨改革芻議」,指出民進黨失敗三大原因。
>>>>>>>>喜歡落井下石的統媒名嘴有點失望,因為段宜康只提了三大原因,而沒提三立原因。

第四名:國民黨立委廖婉汝質疑,西藏暴動是扁政府幕後操控的結果。
>>>>>>>>我們也質疑,廖立委的發言是天線寶寶幕後操控的結果。

第五名:稻江管理學院總務長林繼正酒駕,撞死兩名該校女學生。
>>>>>>>>算他有先見之明,闖禍前就先去嘉義監獄熟悉過環境了。

第六名:三一九案蘊釀重新調查。
>>>>>>>>首先最應追查的是:奇美小護士到底跑哪去了?

第七名:華航和空中巴士購機案遭立委質疑,幕後涉及高達兩百多億的回扣金。
>>>>>>>>除了回扣以外,立委(好吧,其實是我們)更想知道的是,雙方談這筆買賣時有幾個空中小姐在旁作陪?

第八名:蘇花高政策大逆轉,經建會將此案退回交通部,是否興建交由新政府決定。
>>>>>>>>環保人士興奮不已:「終於逆轉勝了!」

第九名:王建民於洋基開幕戰先發拿下勝投。
>>>>>>>>建仔球迷高興地歡呼:「還好沒被逆轉敗!」

第十名:台中縣常春藤高中傳出為參加大學繁星計畫,而將學生成績造假之事。
>>>>>>>>主管機關應好好查一下,常春藤校方人員在幹這件事之前,是不是也去哪個監獄聚餐喝酒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8 快報!國民黨裡有企鵝!
2008-04-07 驚悚!白蟻入侵總統府!
2008-04-04 狂賀!台灣再獲諾貝爾獎!
2008-04-03 狂賀!網路暢通無阻!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慾望師奶
吃好吃的拉麵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