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Jean Paul Gaultier

 
每週二、五發刊.2008.02.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Jean Paul Gaultier
愛的天靈靈 愛到喊救命(※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活動快訊
我和英文談戀愛了!
解決愛情路上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並且給足你最真實的戀愛用語。
Collection 

Jean Paul Gaultier



以Jean Paul Gaultier為名,我們總是不用擔心無趣,而要擔心眨眼的瞬間不要太久,恐怕就會錯過又一個精采的爆點。在連續端出如同馬戲團或歌劇的大秀好幾季之後,正在為他擔心要如何能加華麗的再度震撼世人的視覺。Gaultier送來一個冷冽的問候,朝向葬禮默哀。

在去年11月28日,Fred Chichin這位法國搖滾民謠吉他手逝世了,無論在音樂和個人造型,他都曾帶給Jean Paul Gaultier不少風格養分。孤單沉默的素黑舞台,無限幽遠的曲調,這個令人難受的告別,註定了這季Jean Paul Gaultier的風格,是從黑色輓歌裡,生出的奇異花朵,孤傲、冷靜、寒冬裡兀自綻放。煙霧中,紳士高帽搭配黑襯衫、窄黑西褲、皮靴,披著蕭瑟風衣。

燈光忽暗又起,滿面鬍渣的男子,穿著卡其襯衫、斜紋領帶、開襟背心、駝色大衣,正式的搭配中卻難掩頹廢,最強烈的隱喻就是腳上那雙球鞋……哀傷的心思,已經無暇顧及正裝皮鞋的合tone,這樣恍惚出神的搭配,卻營造出不羇的帥勁。

http://www.gq.com.tw/collection/show.htm?themeNo=CT00142&showNo=CL00786#gallery
Q&A 性愛問答 

愛的天靈靈 愛到喊救命(※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我和男友交往ㄧ年多,由於我比較保守,到現在都還沒發生性關係,但我最近我意外發現他有一張光碟裡面竟然是他前女友的激情照,是不是因為我無法打開心防,所以這一年多來他都是靠與前女友的激情照來性幻想與發洩呢?請問我該情何以堪…

A1成熟的愛情,是由一對成熟的男女共同經營出來的結果,其實你可以試探性的與男友溝通,搞不好是你誤會他,這張光碟只是他與前女友的親密回憶,他不是時時拿出回味觀賞的,如果你擔心男友亂來,也想爲他突破心防,做點改變,妳男友一定是很樂意接受的,但要提醒的是對於與情人的私密激情照,可得要小心保存,分手時建議銷毀,以免落入不肖人士手中,造成難以磨滅的遺憾。

Q2我女朋友在美國念書,我們經常透過視訊Webcam調情,結果我赫然發現網路上有流傳她的鏡頭,該怎麼辦?

A2經允許私自散佈他人的影像或秘密,其實已經觸法,建議你可以記下刊登網址作為證據,然後向當地警方報案,網路警察應該可以幫你追蹤處理。不過為了避免這種可怕的事情再度發生,應該更加謹慎才對,視訊固然刺激但也只是乾過癮,小心下一次換你當最佳男主角,成了別人的上網之娛。
活動快訊 


VOGUE vs. M.A.C引領時尚 撼動美麗
想知道今年春夏流行什麼妝?就讓VOGUE vs. M.A.C帶妳進入美麗時尚,搶先預覽2008春夏彩妝,獨家直擊零時差2008秋冬時尚秀,就有機會抽價值萬元的MA.C彩妝品及一對一專業彩妝諮詢。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15 都市時尚遊俠生存之道
2008-02-12 新世紀隆冬基本款
2008-02-05 2008米蘭秋冬男裝II 高雅瀟灑...
2008-02-01 2008米蘭秋冬男裝 混融俊美的...
主編推薦  
【遠流】國際商業禮儀
我的保母很貼心
甜滋滋的草莓果凍唇
效率王筆記戰略!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