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正面能量的吳尊

 
每週 一 出刊.2008.02.1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正面能量的吳尊
我和英文談戀愛了!
解決愛情路上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並且給足你最真實的戀愛用語。
名人style 

正面能量的吳尊

訪談過程中一直給人正面能量的吳尊,在拍攝現場始終一貫的親切有禮,直率不造作的本能反應,讓人貼近理解今日他能在亞洲地區挾有高度人氣,這番亮眼的成績不是沒有道理。



問他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吳尊一本正經的回答:「認真吧!」因為是自己選擇的生活,所以只能更認真的去面對並克服現實的困難。絲毫不認為光是靠俊美外型就能受到肯定。

回想出道當時,沒有想踏入演藝圈這一行的他,其實內心經歷了一段掙扎與不捨,因為他必須拋下在汶萊已奠定基礎的健身房事業,重新去學習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領域。吳尊從小就培養的獨立個性,讓他很多事都一個人打理,也習慣獨自掌握時間的生活模式,但進入這一行之後,他發覺很多的時間都是一直在讓,讓出去給其他不同的人,而且對應的更是自己之前沒有做過、甚至是不敢做的東西,他感覺這樣一路走過來,自己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忍耐心變得更強。

「假如我要做一個東西,我就會盡我的全力去做。」吳尊說,但他是那種就算失敗了也不會後悔的人,總是還有其他的路可以嘗試,他會給自己一個時限,如果沒有成績,或許就改試其他的路。他看待自己的演藝生涯亦是如此,只有盡情的去做,肯定自己的決策,不需要後悔這樣就夠了。

戲劇表現方面,前年拍攝《花樣少年少女》、去年則以《公主小妹》奠定貴公子形象;2008年,吳尊除了繼續仍在拍攝中的《籃球火》,與羅志祥、言承旭同台飆戲外,更坦言自己其實很想演出動作片,像是《警察故事》這樣的劇情內容。那麼你會希望扮演警察角色嗎?吳尊說他不限制角色的正反派定位,但比較在意角色能不能給觀眾帶來正面意義,因為他覺得自己不管做什麼事情、演什麼角色,都要能夠帶給其他人更多正面訊息,這也是他做人的堅持!

關於服裝穿著,平常居多是怎樣的打扮呢?吳尊說他最喜歡Casual的造型,在意舒服的前提即可,笑說自己其實走的是「貧窮貴公子」路線,不是那種只要出了家門,就一定要把自己徹頭徹尾打扮一番的人,但這樣個性的他,其實私底下也愛翻雜誌,像M'S就是他一直很喜歡的一本,因為裡面很多服裝資訊可以讓他有購買的方向,他笑說自己其實也是個會Shopping掃街的男生,尤其喜歡比較少人擁有的東西,而且是從小就這樣。現在這些戰利品大多都被用在出席活動的場合裡,也算充分發揮它們的實際效益。這樣聽來,吳尊還滿吻合聰明理財型的摩登型男條件,是不是讓人對他又更加分了呢!

自己不算完全的愛美,那麼會希望有個美麗的女朋友嗎?「私底下當然會想啦!」但他說自己不是會主動跟女孩子要電話的男生,喜歡一個人總是先寄在心裡,再想辦法找機會更瞭解對方。不過,他強調喜歡的女生其實外表不是關鍵,吳尊在意的是她對自己生命的態度。像他就坦言自己對章子怡很心動,她的執著令他着迷,因為一個女生從很基礎到今天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好名聲,沒有堅定的心智是無法達到的。吳尊覺得就算現在只是好朋友,時間久了、彼此有了一定的默契、沒有秘密、不相互做作,有一天兩個人或許就註定該會走在一起。「原本希望自己能在28歲時擁有第一個寶寶,而且要是天秤座,這需要先算過時間,但因為現在忙碌的演藝工作、而且也還沒有對象,看來只得壓後執行了。(笑)」



至於一直被注意的健美身材,會想再密集減重雕塑嗎?吳尊說他不想,而且現在很多好萊塢、韓國的男星都開始健身鍛鍊,所以他想keep住現在的身材,不要再越來越小,免得之後才後悔。

從一點一點的訪談過程,與吳尊的互動之間,真的讓人充分感受到他對自己的要求及堅持,每一步的動作,總在他的冷靜思考後進行,不氣餒、不後悔!他始終認為只要確實去執行,就能邁開踏實的步伐!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04 執著冷靜、余文樂
2008-01-28 影響世界的超級時尚名人
2008-01-21 「上半身體態鍛鍊」 徹底改善...
2008-01-14 重新出發 羅志祥
主編推薦  
【遠流】國際商業禮儀
我的保母很貼心
甜滋滋的草莓果凍唇
效率王筆記戰略!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