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亞馬遜五顆星最高推薦--豐田導入記:一個貫徹產品開發豐田化的企業故事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帶著貓咪去旅行!黑貓NORO的元氣歐洲遊 帶著
豐田導入記:一個貫徹產品開發豐田化的企業故事
圖解金字塔原理
新企劃王-整合成一頁式企劃書的思考與實作技術
真實之路:慈濟年輪與宗門
輕鬆面試去!
讓您在Interview的過程中表現出色足以應對快速變革的e時代。
彩妝密碼2:朱正生教妳四大彩妝攻略

PChome書店新書折扣報 

帶著貓咪去旅行!黑貓NORO的元氣歐洲遊 帶著

PChome網路書店與GOLD FM聯播網「心靈發電機」單元合作,周一~周五早上08:50於GOLD FM聯播網同步播出(當天晚間11:15pm以及隔天凌晨04:00重播),推薦給您值得閱讀的好書。

作者: 平松謙三
譯者: 蘇意茹
出版社: 時報出版



定價:250 79折特價:198

超乎想像的夢幻自助行,貓咪陪你出國度假去!

再會啦!寵物旅館!
我要帶著心愛的小貓一起出去玩!
如何順利通過動物檢疫? 貓用行動廁所也可以DIY?
旅遊貓的必備條件有哪些?原來貓咪也能進客艙!?
東西國情大不同,寵物當家也一樣,
滿載歐洲最新貓狗生活情報+精彩遊記!
正宗寵物+旅遊指南大披露!

去歐洲自助旅行?不稀奇。帶著電腦遊歐洲?現在也很容易。那麼試試帶著家裡的寵物貓一起上路闖蕩歐洲,這可不是一般人辦得到囉!日本設計師平松謙三,平時和妻子在東京西荻窪經營花店,小時候由於養鳥,所以討厭貓討厭了30年;但是現在不但是個超級愛貓人,而且還和老婆帶著飼養的黑貓Noro到歐洲過了一整個暑假。本書即為兩人帶著貓的精彩歐洲圖文旅記!

由於有了Noro的陪伴,兩人的歐洲行硬是和一般人不同,隨身的行李中,多了貓食、貓沙、貓碗公、鬥貓棒,在欣賞窗外的巴黎鐵塔的同時,旅社地板上鋪著《費加洛報》的是Noro的角落。

當一般旅客只能用欣羨的眼光看著歐洲人牽愛犬散步、享受露天咖啡座時,作者夫婦提袋中的可愛Noro讓他們交到更多朋友。甚至,在義大利公路上差點遇到遭竊時,竊賊對在後座呼呼大睡的Noro卻不敢染指。趣味&意外橫生的旅程,實用的資訊,配上可愛漂亮到不行的照片,成了這本獨一無二的歐洲貓旅故事!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豐田導入記:一個貫徹產品開發豐田化的企業故事

作者: 麥克.甘迺迪(Michael N. Kennedy)
出版社: 臉譜出版



定價:280 79折特價:221

權力的爭奪+竄流的耳語+變革的抗拒=你我公司每天都在上演的戲碼

◎國內第一本以故事體例探討企業導入豐田模式會面臨的各種問題
◎權力的爭奪+竄流的耳語+變革的抗拒=你我公司每天都在上演的戲碼
◎亞馬遜網路書店、邦諾網路書店五顆星最高推薦

面對市佔率節節下滑、又遲遲無法在適當時間點推出適當產品,
公司高層臨時成立應變小組,沒想到,小組召集人竟然找上我這個還有四個禮拜就要退休的人。
應變計畫提出的期限只有短短幾天,我非但毫無頭緒,還得接收其他部門主管「好狗不擋路」的惡狠狠眼神……

一個企業如果能夠成功導入「豐田模式」,它將會有驚人的成果:
.開發生產力增加四倍
.開發周期的時間會減少二至三倍
.創新能力會增加二至十倍
.開發風險會降低二至五倍

豐田是如何辦到的?一般企業如何將「豐田模式」導入組織內發揮效益?會碰到哪些問題?
「豐田生產系統」備受世人推崇,但事實上,豐田的產品開發系統,更是豐田傲視全球的關鍵工具。

如果只需要遵照豐田模式去比較流程、明確地找出差異與重新安排計畫,想超越豐田並不是一件難事。但不幸的是,事情沒有那麼簡單。讓豐田成功的,是一套完全迥異的經營哲學。你不能單靠模仿技術就能完全趕上豐田所達到的生產水平,首先,徹底地了解豐田開發系統的基礎是必要的,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將它們應用在你的公司及產業上。

本書作者麥克.甘迺迪以幽默、懸疑的方式,利用一個活靈活現的案例,讓讀者了解導入豐田式產品開發方法的阻力與機會。隨著劇情推演,你會發現現實世界裡環繞在你周遭的工作夥伴,包括你自己,都一一在故事當中登場。狀況之逼真,令你急著想一口氣把故事看完,找出讓變革成為可能的契機。

每一章最後都有一個討論,目的是揭示一種新的思考方法,當你一頁一頁看下去時,觀點會愈來愈清晰。這樣做是希望讀者能明白,知識及有效的學習為成功的產品開發及成功的變革形塑了正確的基礎。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圖解金字塔原理

作者: 王友龍
出版社: 臉譜出版


定價:280 79折特價:221

學生、上班族、部門主管、公司決策者保證看得懂、用得上!

金字塔原理,原來這麼簡單!
全國第一本完全圖解,思考、寫作、解決問題的邏輯方法一次學會!
學生、上班族、部門主管、公司決策者保證看得懂、用得上!
因為它:

☉化繁為簡,將複雜原理拆解成75個重要主題,不必啃食深奧理論,學習無負擔。
☉完全圖解,一個主題一張圖表,左邊文字右邊圖示,跨頁呈現,一目了然。
☉全部白話,百分之百國人創作,用口語化文字闡述理論,深入淺出,沒有閱讀障礙。

*本書三大特色:
一、對原作的重新詮釋
作者重新檢視《金字塔原理》一書,並依據個人的實務經驗加以說明整理,化繁為簡,將重點直接呈現出來;此外,將原本偏向國外人士思維的寫法,改寫為較能讓台灣本地讀者接受的文句寫法,有助於讀者的理解及記憶。

二、加入新觀點
作者為讓本書的內容更加完整,在一些主題的內容中,新增自己的觀點及新元素,或自創一些原書沒有的新主題;在實例部份,引用台灣本土的例子,讓讀者能有切身的感受。

三、歸納及整合
將原作中分散於不同章節間的同一元素,統一整合在一個主題下,讓讀者有一整體的清晰概念。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新企劃王-整合成一頁式企劃書的思考與實作技術

作者: 竹島慎一郎
譯者: 博碩文化編譯
出版社: 博碩


定價:450 79折特價:356

企劃大師 竹島慎一郎 的全新力作!

●教您如何將想法、創意整理成一頁式企劃書的獨特心法
●從邏輯思考、流程、視覺圖解效果到活用延展等都有完備的說明
●100個實務案例的企劃書,詳解分析說明其思考方法與製作技巧
●全新整理的600套企劃用圖解流程模式
●隨書超值光碟為您整理分類好700套範例PowerPoint檔案,隨開即用
●在日本一上市就賣到缺貨的搶手暢銷好書

這是一本教讀者如何將想法、創意整理成一頁式企劃書的獨特心法。書中從邏輯思考、流程、視覺圖解效果到活用延展等都有完備的說明,全書內容為作者研究多年的心法,講述如何從概念發想一路匯整成一份完整的企劃書,其中有作者特有的企劃書流程模式分類,配合圖像圖解的型態,讓「企劃」從想法、原案、草案,順利到能提交出去的「完整型企劃書」。

書中也重點講解如何使用工具PowerPoint來製作出簡報企劃書,不只有理論的說明,也搭配實作的講解;本書共有100個實務案例的企劃書,詳解分析說明其思考方法與製作技巧,隨書附有超值光碟,收錄作者全新整理的600套企劃用圖解流程模式,以及書中100套實務案例企劃書,多達700個的範例檔,可馬上活用。

史上超值光碟內容
●100組實務案例企劃書PowerPoint檔案
●600組全新整理的企劃用圖解流程模式PowerPoint檔案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真實之路:慈濟年輪與宗門

作者: 證嚴法師
出版社: 天下遠見


定價:350 79折特價:277

靜思法脈,慈濟宗門

靜思法脈,
就是克己、克勤、克儉、克難;
慈濟宗門,就是復禮。
慈濟人志為人間菩薩,
身體力行走入人群為道場;
心中有佛,行中有法,法中有禪,
從見苦知福體悟人間苦難與溫暖,
進而行正道,邁向真善美的人生。

本書相較於過去上人的著作,特別的是,針對於「靜思法脈,慈濟宗門」的理念,以圖表製編,裨益讀者能全盤清楚了解。全書分「緣起」、「信解」、「行證」三篇,鋪陳理念意涵。

「慈濟宗門」的緣起,可溯自慈濟早年逐步走出四大志業(慈善、醫療、教育、人文),只是秉持著做該做與對的事,所以「做就對了」,在付出愛心當中,真實地體會佛法。上人從四聖諦(苦、集、滅、道)引領慈濟人,見苦知福而再造福;為了讓啟發的愛心清泉不枯竭,而持續掘井闢福田,廣邀天下善士共同耕耘,在此過程中,發心立願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信解」篇闡釋了「靜思法脈,慈濟宗門」所依循的佛典,即秉持《法華經》的精神,深入其精髓《無量義經》,內修「誠正信實」、外行「慈悲喜捨」,弘揚佛法不只人道關懷,也疼惜大地萬物,形成跨越宗教、種族、國界的「大愛」精神,以及慈濟人在行動中,流露出的親和與真誠,以及人性中至善、至美的人文清流形象。

慈濟走過四十二年,慈濟宗已立、宗門已開;欲淨化人心、祥和社會,仍需「人間菩薩大招生」,如上人長年勉眾的那句話語:做,就對了!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彩妝密碼2:朱正生教妳四大彩妝攻略

作者: 朱正生
出版社: 時報出版


定價:280 79折特價:221

看完朱老師這本獨門彩妝秘訣,妳將會發自內心大喊:我一定可以變美麗!

妝前保養三步驟---正確洗臉、善用乳液化妝水、懂得消腫按摩
基礎彩妝全攻略---底妝、腮紅妝、眉妝、眼線妝、睫毛妝、唇妝
四星座魅力彩妝---風向浪漫優雅、火向陽光古銅、土向獨立自信、水向溫柔氣質
朱老師進階講座---開運彩妝、修容技巧、完美眉型、絕不脫妝、度假妝感、超美煙燻妝

透過無數次的將人改造變美的經驗中,
不論是國際巨星、政治名人甚或一般的平凡百姓也好,
我發現每個人經過適切的改造後,
不但只是外表的容光煥發而已,
連帶著內在的自信及工作能力似乎都變得更好了。

從自然透亮的裸妝到華麗的煙燻妝∼
從近年最發燒的眼妝睫毛妝到基本必備的底妝唇妝∼
從清純的社會新鮮人到自信的輕熟女∼
都可以利用朱老師的彩妝密碼,為自己打造一張理想中的美麗面孔。
已經有基礎化妝概念的女孩們,
妳將可以學習到更多進階的彩妝小撇步,
以突顯自己的輪廓與氣質,流露名模名媛般的時尚風情。

即使是不會化妝或只習慣化淡妝的女孩們,
妳也將能善用一些簡明的重點式妝法,
展現神采奕奕的美麗氣色。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18 時間不夠用嗎? 早上3小時搞定...
2008-02-15 別再當好人了,讓全世界最強的...
2008-02-14 地球氣候劇變,明天過後是否會...
2008-02-13 過年很悶嗎?跟著郭子乾一起解...
主編推薦  
【遠流】國際商業禮儀
我的保母很貼心
就是愛吃紅豆麵包
效率王筆記戰略!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書店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