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狂賀!布希勇奪金牌!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1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遠東航空因財務困難...
報報美食Q&A
輕鬆面試去!
讓您在Interview的過程中表現出色足以應對快速變革的e時代。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遠東航空因財務困難...

•聯合報民調顯示,馬蕭配以五成六的支持率領先謝蘇配的一成八,台灣南社認為這個數字沒有公信度,因為蘋果日報的民調顯示,馬蕭配只以三成六領先謝蘇配的一成九,而南社內部的民調更指出,謝蘇一定可以狂勝馬蕭至少一千萬票。(千)

•台北地院開庭審理力霸案被告交保案,為了爭取交保的機會,王家四名成員均表示願意配帶電子手銬,如果這樣還不夠的話,他們還願意在自己的脖子上掛幾個鈴鐺。(莫)

•遠東航空因財務困難向法院聲請重整,但該公司仍有十萬張預售機票流通在外,對此遠東航空保證,消費者的權宜絕對不會受到影響,就算哪天他們的航班都停飛了,消費者也還是可以持這些預售機票,前往各地的遠東百貨搭乘電梯。(莫)

•布希表示,雖然中國支持蘇丹的立場引來許多批評,但他還是願意參加北京奧運,他已經準備好要在北京奧運的挖鼻孔比賽裡為美國爭光了。(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最近傳出假海參的新聞,讓我看了很擔心,請問我要怎樣才能辨別我所買到的是不是假的海參?(樓咖.王太太)

A:真海參與假海參的最大差別是,假的海參是用蒟蒻所做成的仿製品,真的海參則是海參爸爸與海參媽媽的愛情結晶,也就是說,真的海參有爸爸媽媽(當然,還會有阿公阿嬤叔叔伯伯姑姑阿姨等一大堆親戚,但我們就先別管那麼多了),假的海參則沒有。所以妳在買海參時,可以問那條海參的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如果牠答得出來,那就應該是真的海參沒錯;要是牠答不出來,也不見得就是假的海參,也有可能只是一條孤苦無依的孤兒海參而已,看在人家身世那麼可憐的份上,妳就別跟牠計較太多了。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15 狂賀!巧克力蓬勃發展!
2008-02-14 踢爆!今天有好多踢爆!
2008-02-13 震撼!終極快速減肥法轟動問世...
2008-02-12 嗚呼!假期結束了!
主編推薦  
【遠流】國際商業禮儀
我的保母很貼心
就是愛吃紅豆麵包
效率王筆記戰略!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