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增加Windows XP的最大連線數

本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8.01.10
PC uSER密技偷偷報
增加Windows XP的最大 ... 你家從年頭亂到年尾嗎


本期目錄
    CacheSet:快取大小隨心所欲
    增加Windows XP的最大連線數
    快速剪除MP3的無聲頭尾
    熱門電腦Q&A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先搶先得喔!
  前20名訂職場英文付費報任二份送SKYPE通話點數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會中文就能說韓語
 韓風四起,想更親近你的偶像就要學韓語
紅色狂野—高潮全蒐錄
 你知道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之處嗎?
【遠流】用英語開會
 讓你在跟國外客戶開會中不再當有話說不出的啞巴!
訂閱特惠情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密技偷偷報    
CacheSet:快取大小隨心所欲

為了加快系統檔案的存取速度,Windows處理資料時,會先從快取(cache)中尋找。現在,我們利用CacheSet這套小工具,可以調整系統檔案快取的工作組參數,將其控制在預先設定的範圍,或隨時自行清理,便能有效提高Windows系統的執行速度。

CacheSet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2.49KB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使用介面:英文
公司網址: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sysinternals/default(en-us).aspx
下載位址: http://download.sysinternals.com/Files/CacheSet.zip


Step

1.開啟CacheSet之後,「Cache Information」區域,將顯示目前系統檔案快取的大小(Current size),每秒更新兩次;及尖峰容量(Peak size),意思是,最近一次開機後的最大值。

2.發現快取所佔空間已經增長到怵目驚心,系統執行速度也比剛開機時緩慢,有必要按一下右側的〔Clear〕;接著,將跳出一個對話盒告知你快取工作組已清理完畢。

3.範例中,筆者在下面的「Adjust Cache Settings」區域中的「Working set minimum」欄位,輸入一個新的數值,以調整工作組的最小值。

4.接下來輸入新的「Working set maximum」,再按一下右上角的〔Apply〕按鈕套用。

※如果對設定不滿意?只要按下〔Reset〕,便可還原前次設定值囉!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參拾柒號

※瀏覽本期《密技偷偷報》所有超連結: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
TOP

Windows 破解真書    
增加Windows XP的最大連線數

微軟在XP的SP2升級檔中修改了TCPIP.SYS檔案,將XP內單一程序的同時連線數量限制為10,以防範蠕蟲等惡意軟體的攻擊破壞。但是像P2P這樣需要大量連線的軟體將因為連線數量被限制而無法達到P2P應有的速度。

Step

1.開啟瀏覽器連線到「 http://www.lvllord.de 」,然後點選左邊的〔Download〕,下載英文版的修改程式「EvID4226Patch223d-en.zip」。

2.將下載回來的壓縮檔解壓縮後,執行裡面的「EvID4226Patch.exe」。程式執行後會進入DOS畫面,在「Current Maximum concurrent Half-open connections」後面將看到目前的連線限制。如果是「10」,表示電腦的連線數量被微軟偷偷改掉了,最下面程式會詢問是否要更改為「50」,建議按下〔C〕自行設定所需的連線數量。

3.在游標後面自行輸入想要的連線數量,建議輸入「1000」,就足夠P2P使用。輸入數字之後按下〔Enter〕,程式會再次詢問是否要修改,請按下〔Y〕完成修改,最後按下任意鍵關閉視窗即可。

※某些安全防護軟體會將這個程式判定為惡意軟體,因為它的功能會修改系統的核心設定。因此若出現警告視窗時,需要放行這個程式,或者是將這個程式加到安全軟體的忽略列表中。



許多人一聽到「破解」兩個字,都立即聯想到黑心的網路駭客,並且避之唯恐不及,哪還想到要接觸學習呢?事實上,很多破解技巧是看使用者的心態是否純正,有時候善用一些破解技巧反而可解決自己的一些困擾,或是增進工作的效率。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C547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密技大滿貫影音加強版    
快速剪除MP3的無聲頭尾

MP3隨身聽的容量有限(除非你用的是有60G硬碟的MP3隨身聽),如何在有限空間中,塞入更多歌曲就成了一門學問。除了將MP3音樂以較低的取樣率壓製外,將MP3音樂掐頭去尾處理一下,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只要利用mpTrim,輕輕點幾下滑鼠,就可以自動刪去無聲的頭尾,而且不損壞音樂品質。

mpTrim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版本代碼:2.13
檔案大小:42.49KB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使用介面:英文
公司網址: http://www.mptrim.com/
下載位址: http://download.mptrim.com/mpTrim.zip
中文化語系檔: http://www.mptrim.com/ini/Chinese_Traditional.mpTrim.ini


Step

1.下載解壓縮後,將中文話語系檔貼到主程式所在資料夾,即可完成中文化。接著按下功能表上的【開啟】,匯入我們要修剪的MP3。

2.匯入MP3之後,按下〔自動〕,程式就會自動修剪音樂開頭與結尾的靜音部份。或者你也可以在中間的時間區塊,自己設定要修剪的時間長度。



免軟體!一鍵下載所有網路影片●高畫質DivX電影打網址就有得下載●未上映電影搶先偷瞄●海外限定謎片一刀未剪●國內外運動賽事同步收看●YouTube影片播放加速●免裝Codec超強轉檔機,RMVB、FLV、DivX、DVD格式輕鬆互換●MP3分解成手機和弦鈴聲……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B412
TOP

熱門電腦Q&A    

【硬碟】電腦常在天氣冷時無法使用,怎麼辦?
【Access】如何使用Access的內建的月曆控制項?
【網路技術】可以指定不同的程式用不同的網路連線嗎?
【區域網路】被盜用網卡Mac位址怎麼辦?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03 超方便!用IE直接看第四台
2007-12-27 PDA變隨身電影院
2007-12-20 線上遊戲畫面邊玩邊錄
2007-12-13 用Google找不到成人圖片了?
2007-12-06 用「Google地球」玩飛行模擬遊戲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user@pcuser.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